重庆拼团购房24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重庆第三次土拍时间、供地明细公布!28宗地成交结果会如何?

发布时间: 2021-12-11 09:02: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重庆第三次土拍在什么时候?报名情况是怎样的?土拍结果将会是怎样的?有最新消息没?这是2021重庆下半年地产圈目前最关心的话题!

近日,重庆市发布2021年中心城区第三次集中供地(以下统称为第三次土拍)公告,供应规模、区域分布及成熟度来看,均满足不同市场需求。据悉,与去年比较,今年供应总量基本平稳。但第三次土拍与上半年前2次对比,则相对比较谨慎,那么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重庆第三次土拍时间:

12月10日下午,重庆第三次集中土拍报名正式截止,12月11日已经结束了拍卖。

重庆第三次土拍关注度如何?

1.jpg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这次土拍还是引备受企业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本次出让的28宗地块中,共有17宗受到房企关注。其中,多家房企报名的地块有4宗。

重庆第三次土拍参与房企:

      参与房企包括:万华、康田、香港置地、海成、信达、金隅、华润、中海、美的、华能、建发、大悦城、昕晖、华盈建设、电建、招商蛇口、万科、交开投、国瑞、颐天康养等。

重庆第三次土拍供地明细:

     本次供应共28宗优质地块,其中11宗核芯地块更是成为市场关注重点,包括观音桥2宗、大石坝1宗、江北嘴1宗、南坪商圈2宗、弹子石2宗、大杨石3宗。无论是位置、配套还是体量、价格,甚至竞拍条件,可以说处处都有惊喜。

122.jpg

(重庆第三次土拍结果: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1222.jpg

(重庆第三次土拍结果,数据制表:重庆楼市杂谈)


小编好房推荐:重庆第三次土拍总体来说,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结果还算过去,从这次土拍来看,九龙坡、江北、沙坪坝将依然是2022年上半年的热门版块,小编特意整理了这三个区的特价好房,至高优惠20万,大部分享受额外折扣!赶紧捡漏! 戳下图报名参与活动↓↓

432.jpg

责任编辑: wan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