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TOD落户国际物流城,成渝中线高铁科学城站提速云鼎城配套成型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52:35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发布消息,已确定成渝中线高铁科学城站将落户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北部区域,并将引入TOD模式,打造成渝两城间的重要门户和地标建筑。

落户国际物流园北区  高铁科学城站将打造地标建筑

近年来,一种TOD(Transit Oriented Development)的综合发展模式开始在全球各大城市风靡,它是以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及公交干线等交通枢纽为中心,在400-800米半径内实施高密度开放,形成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憩等需求的多功能社区,实现生产、生活、生态高度和谐统一。

未来的高铁科学城站,定位产城功能互补、站域一体的新型城市中心,配套商业围绕科创智核,以打造企业总部基地为目标,涵盖商务办公、商业中心、酒店、居住、旅游等功能,同时结合园区产业发展成果,植入新经济业态、营造新消费场景,从文化体验到文化消费,构建进出口商品的展示体验和文化传播中心。

image.png

示意图:源于网络

在具体建设方面,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表示,将坚持“站城一体、高度融合”的建设理念,通过上盖开发站场及周边区域,形成跨式城市新空间。在高效连接和人性化的无缝换乘中,打造空中-地面-地下多层级立体交通,并布局各类服务功能。此举不仅实现了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同时还有效避免高铁线路对城市功能的割裂,形成了城市生活的中心化。

据悉,成渝中线高铁站将规划引入成渝中线(沪渝蓉高速铁路)、渝潼城际(远期延伸至兰州)两条重要高铁线路,预计2035年旅客发送量将达到450万人/年。

千亿级贸易新城崛起 融创云鼎城抢占生态位

近年来,依托“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沙坪坝区规划约35平方公里的国际物流城,致力于打造产城景融合、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预计到2030年,园区将基本建成城市人口50万,公共交通覆盖率90%,进出口贸易额达1000亿的现代化物流新城。根据沙坪坝区政府规划,物流城首先要立足于打造宜居宜业之城,区域已吸引了多家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进驻开发,融创云鼎城即是其中首个将销售中心进驻的项目,由融创和传化合作开发。

image.png

示意图:源于网络

项目与将于7月投用的沙坪坝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仅一街之隔。同时,项目周边已开业重庆融创茂、重庆融创渝乐小镇、融创星级酒店群、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

在生态配套上,距项目约340米,已呈现约385亩五云湖公园,预计7月开放;在交通配套上,正在建设中的土主隧道、礼嘉大桥,将有望9月区域内还在建沙坪坝区人民医院(井双院区);规划动工新建沙坪坝区妇幼保健院、约2200亩湿地公园,以及5/7/17号轨道交通线路。

融创云鼎城 百万级纯洋房加推中

如果说丰富的配套让购房者加深了对区域的认可,那么打动他们做出置业选择的,是产品本身。作为区域纯洋房低密住区,融创云鼎城的劲销足够证明市场的认可。目前,该项目2号地块洋房已全部售罄,即将加推3号地块、4号地块洋房产品。即将推售产品为建面约77-85㎡的T4户型洋房,以及建面约95-136㎡的T2三房/四房创新洋房。

image.png

融创云鼎城4号地块建筑意境图

T4户型洋房为总价约93万起全龄三房,可实现横竖厅自由切换,满足家庭成长需求;而T2创新洋房,则通过建筑“退”的设计,为多个户型带来的大露台、大阳台,家庭成员可根据自身需求改造为空中花院,或其他兴趣空间,实现居住梦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400元/㎡

楼盘地址:通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68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hxiao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