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1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首房首贷怎么用?不要再浪费了!

发布时间: 2020-12-01 11:36:39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首房首贷是什么意思?顾名思义,首房首贷指的是:购房人名下既没有房产,也没有任何的房屋按揭贷款记录,只有这样才会被银行认定成首房首贷。

首房首贷的优点

1、低利息的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作为一项“福利政策”而言,必要条件就是:首房首贷。

相比较其他的“弹性”条件(缴费年限,账户存款余额等)还可以打下擦边球而言,首房首贷则是一个硬性的准入门槛。

目前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约为3.25%,比起商业性的房贷5.25而言,要便宜不少。虽然额度有限,但总是聊胜于无。

2、低至两成的首付

这是重庆楼市宽松优惠的政策,只要你是首房首贷,就可以享受最低两成首付的优惠,(新盘、二手都适用)。

3、更低的税收优惠

如何更好的利用首房首贷

1、放弃不成熟的想法,从实际出发。

许多人第一次置业最不成熟的想法就是:一步到位。明明一个两房就足够,却非要买个三房;明明一个高层就可以满足,偏要选择一个洋房。正确的选择应该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2、牢记“4000元/㎡”这个概念,尽可能触摸房价天花板。

对于目前的购房者而言,牢记4000元/㎡这个概念,比什么都强。多方位比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3、将首房首贷用到极致。

不少购房者明明可以首付2成,但迫于往后的月供压力等,选择了首付3成,甚至于更多,白白的浪费掉这么一个名额。

以总价150万的房子,首房首贷来举例:在150万这个级别:多一成的首付,每个月少还款828元,孰轻孰重,自己把握。


责任编辑: hhxiao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