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高品质大盘 金碧天下交房即享受完善生活配套

发布时间: 2020-08-26 08:5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自然生活是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果在买房时,能够选择这样的楼盘居住,也是一大幸事。能够居住在舒适的室内,欣赏着美丽的湖景风光,是多少人羡慕的事情。

今天我们就推荐眉山的依山傍水楼盘——恒大金碧天下!

眉山恒大金碧天下目前项目在售100-131平3-4房高层,均价为7800-8400元/㎡,总价约79-110万。恒大金碧天下商铺4期1-4栋在售中,户型建面分别为1号楼35-117㎡、2号在楼38-190㎡、3号楼42-170㎡、4号楼30-175㎡,均价为10000元/平。

核心卖点:

1. 10年造城,配套设施一应俱全,5000亩醇熟社区,超低容积率,纯住宅高品质大盘实景呈现。金碧天下交房即享受完善生活配套,园林景观,无需等待5-10年。

2. 项目自带300亩果岭公园、超过3万平米天鹅湖、三大中心中央湖景(1.4万平),34800㎡恒大酒店、5000㎡恒大会所、20000㎡国际会议中心、4200㎡风情商业街、38000㎡康体中心。

3. 金碧天下距离文旅城住宅区域仅一街之隔,距离童世界乐园仅4公里,与文旅共享千亿级配套资源,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自住/投资第一选择 。

4.成都向南,天府新区(眉山直管)核心区域,距>

5.教育:在恒大金碧天下小区内,恒大引进的澳大利亚中澳保罗,这个在北京、上海、广州都有引进,教学成果优异,所以恒大也特意引进小区,为咱们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业主的孩子都可以,并且学费可打八折。中澳保罗里面&l和,除了以外都已经。从幼儿园开始采用双语教学,注重小朋友的发散思维教育,采用封闭式教育,周五家长可以接小朋友回家享受天伦之乐,更加可以培养小朋友的独立能力。在往旁边看是东星航空大学,我们知道政府为了拉动周边经济大学都周边化,目前已经,所带来的人口弘历必然会让周边的经济、交通迅速发展起来。

6.医疗:在恒大金碧天下内有一个占地近20亩的康体中心,康体中心分为健康中心和娱乐中心,健康中心里面有中医馆、西医馆、理疗室。

7.交通:剑南大道南延线,紧邻新核心兴隆湖,线锦江站规划,地铁六号线三期规划黄龙溪站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