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金边租金一路看涨,投资美元资产选择太子·寰宇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1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了一场疫情的洗礼,人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抗风险能力远远不够,寻求保值资产的投资方式逐渐成为共识。

毋庸置疑,房产投资是最稳定的方式,其中美元房产普遍受到海外投资人的认可。在所有东南亚国家中,柬埔寨成绩瞩目,GDP一直以7%的增长速度在稳步前进。对比各国房产收益率,柬埔寨遥遥领先。以柬埔寨首都金边为例,2019年上半年租金收益率达5.4%,居亚洲第一

 

柬埔寨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来自海外的国际游客、海外投资人以及金边日益增加的本国人口,都成为了金边租金上涨的重要原因。

火爆的旅游业

柬埔寨有许多知名景点,如金边皇宫、国家博物馆、独立纪念碑等,主打文化旅游,每年赴柬参观的游客数量众多。据柬埔寨旅游部发布的数据,2019年柬埔寨接待国际游客数量为660万人次,旅游业十分火热。

 

柬埔寨把旅游业看作国家经济支柱产业,为方便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航空发展迅猛,目前金边可直飞中国23个城市,便捷的出行,为海外投资群体提供了便利。

外资涌入带来的外国人口需求

柬埔寨每年在住宅领域需求甚大外国投资的与日俱增,致使外国人大量涌入,随之而来的对短期居住空间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以金边为代表的主要城市,其公寓租金只涨不跌。

 

外资涌入,为柬埔寨带来巨大的变化,投资渗透进各行各业,促进了柬埔寨人民生活方式的变革。

金边日益增加的本国人口

据柬埔寨人口普查数据得知,柬埔寨人口在1600万左右,平均年龄27岁,34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总人口数的70%,人口增长速度1.5%,可以看出,柬埔寨人口呈现出一个“金字塔”型。

 

 

黄金三角人口比例,人口年轻,购房需求大。根据金边市政府发布的《20152035年金边城市规划》,金边2020年将被建设成为一座面积375平方公里,能容纳300万人的现代化城市,而到了2035年,金边将会成为一座面积675平方公里,现代化功能齐备,容纳500万人的国际化大都市。

人口红利带来高额租金回报,置业成本低美元房产保值现在的柬埔寨已经是东盟十国中最值得投资的国家,而首都金边房产更是不可多得的投资优选,此时入手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的太子·寰宇中心即可及早抓住机遇,搭上这辆财富列车。

太子·寰宇中心:柬埔寨金边炙手可热的投资优选

太子·寰宇中心筑14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汇聚国际顶尖资源,构筑金边高端生活,以1栋铂金公寓、15A甲级写字楼和1.7万㎡精品商业配套,构筑金边CBD中心极耀地标,可全方位满足全球高端人士居住、商务、度假、娱乐等需求

 

太子·寰宇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49-2083㎡,6.6米超高办公大堂、3.9米层高设计,自用投资皆宜。高低区电gt;高额返租低首付包租5年,年返8%,累计优惠40%

太子·寰宇中心带装修铂金公寓建面约31-105顶层奢华大平层、3.3米层高,充足采光。超豪华电梯前室,媲美五星级酒店尊崇设计。国际级金牌物管,24定制管家服务首付$2.5万起包租3年,年返8%累计优惠24%,还送全套家居

 

现在购买,正值柬新年购房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房享四重礼!购房成功即可参与砸金蛋,赢新年好礼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