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慈心无界,情暖高棉丨紫晶壹号爱心公益行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2-05 18:53:47

来源: 紫晶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特别时刻,紫晶壹号用公益和爱的脚步,与2020一路同行。

2020年1月13日,紫晶壹号 “情系高棉,爱在紫晶”爱心公益行活动,在柬埔寨坤塔帕花儿童医院及柬埔寨红十字会慈善组织浓情开展,紫晶壹号总经理李首俊先生、营销总监叶昕女士,及团队一行17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行活动,为柬埔寨当地特殊儿童献上一份特别的温暖,并致以中国新年的祝福,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柬埔寨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现场

▲柬埔寨红十字会慈善组织

1月13日上午,紫晶壹号总经理李首俊先生、营销总监叶昕女士一行,前往坤塔帕花儿童医院并捐赠大量儿童玩具及部分善款。

▲紫晶壹号总经理李首俊先生与院方代表握手

据院方代表介绍,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由已故利兹纳博士创办,成立以来为超过一千万的柬埔寨患病儿童免费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每天要接收2500名儿童的就诊,目前主要靠瑞士慈善机构和柬埔寨本地慈善机构的支持捐赠,以及社会各界的捐款维持运营。院方代表对紫晶壹号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柬埔寨的慈善事业。

▲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现场

▲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现场

同日下午,紫晶壹号一行继续抵达柬埔寨红十字会慈善组织现场,并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慈善组织送去了基本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包括笔记本、彩色画笔、圆珠笔等物资及部分善款。柬埔寨驻中国领事洪西娜女士(首相洪森妹妹)对紫晶壹号团队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并对紫晶壹号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洪西娜女士对紫晶壹号团队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


洪西娜女士说,紫晶壹号作为柬埔寨标杆房企项目,不仅在房地产市场处于领导地位,也积极参与柬埔寨慈善事业的建设,担当柬埔寨慈善先锋角色,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并表示,紫晶壹号的无私捐赠,如同久旱甘霖,雪中送炭,对处在苦难中的柬埔寨儿童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同时,洪西娜女士还呼吁社会各界能够参与到柬埔寨慈善事业中来,共同传递爱心、奉献爱心,帮助更多的柬埔寨儿童,为构建美好柬埔寨奉献力量。


▲李首俊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紫晶壹号总经理李首俊先生亲切慰问了现场民众,并表示,今年是柬中建交61周年,两国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仍在不断发酵。紫晶壹号自2018年来到柬埔寨,始终带着一种使命和责任关注着柬埔寨王国的民生与发展,致力于做好柬中关系的纽带。李首俊先生还说,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公众的支持,投身公益,回报社会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


践行慈善传递爱,专注匠心筑好房!未来,紫晶壹号在倾力匠筑精品项目、为美好金边生活添砖加瓦的同时,将继续积极投身到柬埔寨慈善事业的发展中去,用责任和公益反哺高棉大地。以企业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共筑美好柬埔寨而努力。


柬埔寨金边置业优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现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