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紫晶壹号 | 你生活的城市,是哪种颜色?

发布时间: 2019-12-26 10:52:49

来源: 紫晶壹号

分类: 其他楼讯


近些年来,虽然城市色彩一词越来越频繁出现,但绝大数人,对其概念模糊不清。城市色彩是指城市公共空间中所有裸露物体外部被感知的色彩总和。包括土地、植被等自然环境色彩,生活的常用色彩等人文色彩,建筑物、广告、交通工具等人工色

色彩是一座城市的第一视觉,也影响着我们对整座城市的感知。就比如:米黄色的巴黎浪漫又优雅小清新的日本是空灵、宁静的禅意体验暗色系的芝加哥展示了金融大都市的高傲和冷艳蓝白色的希腊·圣托里尼是阳光下吹过的一阵海风.......

希腊·圣托里尼

2019年的尾声,预示着2000年代的第二个十年即将结束,环顾四周,放眼远方,我们生活的城市是什么样的呢?

中国红,城市镌刻岁月的激情

在东方文化里,红色被赋予了深厚寓义代表平安、喜庆、福禄、康寿、尊贵、吉祥和兴旺。对中国人来说,红色是“国色”,是一切予人美好与希望的颜色。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义不容辞成了“中国红”的代名词。

穿梭在历史绵长北京老街,看着历经岁月洗礼的建筑有了传承时光记忆深处,崛起的那一抹“红”是城市慷慨激昂的憧憬与幻想

▲中国·北京

繁盛金,城市进阶的指路明灯

金色,是太阳的颜色,TA明亮、闪耀、光芒四射、熠熠生辉,代表着温暖、幸福、尊崇与财富。繁盛金是岁月对上海最馈赠,夜幕下“魔都”上海,车辆川流不息,城市流光溢彩如同一层金色绸缎铺洒大地尽情挥洒着生生不息的繁华来自世界各地的逐梦人,在金色光泽中肆意挥洒梦想和光荣,点亮了陌生城市的万家灯火

 ▲中国·上海

梦之蓝,城市追梦人不停歇的脚步

蓝色是这人世间最纯净的颜色,大海、天空、璀璨星辰,只要与蓝色相遇,便沉着而又深邃蓝色也是深圳人追逐梦想的颜色,在飞速发展的生活节奏中,耸立在深圳街头的大厦,划入天空的蓝色想象,憧憬无限遥望江河的蓝色梦想,乘风破浪深耕这片区域里的无限潜力带给投资人群意想不到的财富回馈

▲中国·深圳

生命绿,历史沉淀下的人间大美

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大自然的美,就在于绿意的生息流转。绿色,是生命力的象征,代表着希望、和平、真实、自然与和谐,TA青春活泼、高贵文艺、是深入骨髓的舒适。

生命绿是上苍对常年20℃昆明的偏爱,在历史的光合作用下,储备了巨大能量。植被覆盖率超42%,整座城市被绿荫滋养着,向大自然展示着人间大美。吹着滇池风,喝一壶普洱,卧看西山,也是昆明人生命状态最好的一种呈现。

▲中国·昆明

谧境紫,千年古城传承的源动力

“紫气东来”到“紫微星”到罗马拜占庭,紫色总是充斥着千古传承的魅力TA代表着权威和声望,神秘而高贵。就好比历经千年岁月洗礼,仍处处散发着神秘的气息的高棉帝国。

紫色亦是一颗浪漫如诗的情怀,那是生命万千思绪、娑婆缤纷的所在。2019年3月,当紫晶壹号在神秘的柬埔寨王国横空出世,“谧境紫”便赋予了首都金边极大的震撼。一梦千年的魅力历久弥新,奋进的金边正在演绎更多新传奇。

▲柬埔寨·金边

柬埔寨金边置业优选紫晶壹号

紫晶壹号位于金边水净华区湄公河与洞里萨河交汇处,整个项目以41层、140米超高Art Deco双子楼规划建设,鼎筑金边城市新地标,荣启金边湾居生活。

▲紫晶壹号项目效果图

项目十生活圈内涵盖万客隆、尚、美国诺顿大学,柬华理工大学、日本顶尖北原国际医院、金边奥林匹克体育馆等多项配套。区域内拥有金边首个五星级酒店——Sokha酒店、金边第一座野生动物园和森林旅游园——“金边Safari World野生动物园”和亚洲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预计2019对外运营)。

项目自身拥有国际化居家配套服务,无边界游泳池、环球餐厅、空中酒吧、空中餐厅、行政酒廊、空中花园会客厅、环景健身馆、水疗中心、酒店管家式服务等一应俱全;户型设计更是精雕细琢,实现“户户观景”,打造“回家即是度假“的休闲惬意生活。

48-127㎡晶品一居、阔景两居,奢雅三居多重精奢户型正在热销中,臻享东南亚居生活,提前抢占金边湾区发展原始股,正当时。

责任编辑: hwdc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