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御璟湖山·璟园新批次高层应市加推,低总价成就北区置业热选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3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拥有自然资源和城市繁华资源双重加持的礼嘉,堪称重庆宜居低密高端住区中的佼佼者,御璟湖山·璟园作为礼嘉为数不多的商圈高层产品,地处礼嘉滨水商圈繁华中芯,近享商圈集群红利和交通便利,无论是地段还是配套,皆再难复制。9月御璟湖山·璟园不负一城所期,新批次中庭楼栋再次震撼上市。

(御璟湖山·璟园意境图)

商业配套齐全 让繁华生活“坐享其成”

对于看重生活品质的圈层人士来说,居住于繁华之中,却又不远离自然,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完整诠释。纵观观音桥、解放碑等老城商圈住宅,密集的高楼公寓扎堆集中,人居尺度和体验感均不尽人意。御璟湖山·璟园择址于以礼嘉天街为核心的皇电影、孩子王黑金会员店等天街优质商业,近距离感受“滨水公园+商业公园”、“一半山水一半城”的一站式创新消费体验,随享生活精彩。

(礼嘉天街&山姆会员商店意境图)

区域交通利好 让便捷生活“近在咫尺”

交通不仅是连接城市的脉络,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引擎,立体的交通网路不仅能诠释一座城市的发展维度,更从生活上给人们带去便捷从容。御璟湖山·璟园拥有三大轻轨站布局,6号线、国博线、15号线(规划中)在此汇聚。金渝大道、金海大道等五纵五横快速交通路加速区域繁华,礼嘉大桥、蔡家大桥等多座大桥网通达四方,高效生活分秒可达。

(图片源自网络)

中庭楼栋焕新上市 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在产品打造上,御璟湖山·璟园深刻研读圈层人士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与想象,量身打造套内约74-104㎡户型产品,满足个性需求。17-23层低密设计,减少楼栋负荷,舒适度成倍提升,超大中庭布局,打造出全龄、全时段园林景观,不到19%的建筑密度,优化空间尺寸,颠覆传统商圈的拥挤嘈杂,让生活更加静谧。此番重磅加推的中庭楼栋,紧邻社区内部园林景观,占据社区绝佳地段,奢享优质视野。

(图片源自网络)

坐拥交通利好不断,逸享一站式滨水前沿商业,在主要以大平层、别墅、洋房等产品业态为主的礼嘉,御璟湖山·璟园注定是不可多得的价值臻品,约130-155万主力总价范围,更是赋予其易租易售,兼具保值与增值的特性。御璟湖山·璟园第二批次高层房源现已全新推出,敬请把握时机!

销售信息:

珍藏礼嘉,更好的商圈高层

举步礼嘉天街,毗邻双滨湖公园

约8米景观阳台,17-23层低密设计

智慧城旁,近享三轻轨

礼嘉商圈套内约74-104㎡ 中庭楼栋

加推上市,欢迎莅临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万元/套

楼盘地址:渝北礼贤路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