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城势所望 | 嘉阅滨江据守滨江繁华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9-05 17:5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凉秋渐至的重庆,嘉阅滨江又重新为重庆带来了新一波“热浪”。近日,嘉阅滨江产品亮相新推,据了解,当天约有上千余客户到访,现场热闹的场面让人为之惊叹,而每一位到访者都在认真听着置业人员的讲解,挑选自己的未来美好家。

活动现场图

据悉,嘉阅滨江受此热捧,不仅有区域商业、交通、文旅、医疗、教育等多元丰沛资源条件的加持,亦有东原子品牌打造的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场景生活,让业主尽享一站式生活圈。

据守沙滨城芯,刷新生活新速度

嘉阅滨江立序沙滨江湾之上,坐拥沙滨湾区醇熟配套资源,近享完善交通医疗教育。

在交通方面,有礼嘉大桥(在建中)等多座大桥链接主城区域,开启湾区半岛繁华生活;在商业方面,嘉阅鬓间受周边优越商圈经济带辐射,邻近金州商圈、礼嘉商圈,与三五好友为伴闲谈、聚会,共享沙滨生活圈。

江湾区域示意图

修建中的沙坪坝区人民医院井双院区,将推动沙坪坝区优质的医疗资源,奠定品质生活底色。加之嘉阅滨江与歌乐山森林公园、特钢文创商业公园(在建中)等七大公园交相辉映,尽藏重庆山水之妙,使区域生态更具生机。

美好场景生活,构建品质奢居

嘉阅滨江在拥揽区域优渥资源的条件下,作为东原立序沙滨江湾新作,致力于打造一处全新舒适的场景生活。

童梦童享3.0,是依据0-12岁儿童不同年龄段生理与心理特征不同,适配相应设施,以分龄化和多样化成长设计为核心,专属打造一个儿童户外成长营,让孩子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奇趣乐园,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童梦童享意向图

原·聚场是专为业主打造一个社区群体邻里空间,致力为城市人群寻回最初的亲密关系,社交场景、办公场景等五大生活场景,将业主们连接在一起共享美好生活,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居住环境,再造记忆里的邻里情怀。

原·聚场示意图

嘉阅滨江占据优渥资源,匠心筑造高端品质人居,致献江湾,引领城市滨江生活。

江天高层 | 公园式林境洋楼,恭卿品鉴

品鉴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平安大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沙坪坝区井口镇政府斜对面212国道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2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