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中央公园之上,富春山居奉上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19 13:44:09

来源: 我有家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重庆向北十几年的发展,悦来、回兴等地已焕然一新,坐落在两地中间的重庆中央公园也随之崛起。透过中央公园苍翠欲滴的秀丽风景,雅居乐·富春山居坐落在公园东路南侧。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置图

重庆中央公园和富春山居一南一北错落有致,中央公园为雅居乐不断输送这清新与洁净,而雅居乐也给中央公园带去生趣灵动,如此紧密配合,形影相随,使得富春山居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充满诗情画意!

当然,重庆中央公园只是万绿丛中一片“叶”,而富春山居它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点缀它的绿叶除了中央公园外,东有沐仙湖湿地公园和观音公园,南有重庆园博园,西有悦来高尔夫练习场和重庆威漫公园,并且距离富春山居都不超过5公里。试想一下,那么多公园环绕,还愁周末只能瘫在沙发上任肥胖吞噬吗?是不是可以陪伴家人到公园里小聚,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同时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强身健体?

雅居乐·富春山居效果图

看到这里你或许会觉得,那么多公园就富春山居一枝独秀未免也太偏了。其实,富春山居并不是一枝独秀,那里已经百花齐放,华润公园九里,金辉中央铭著,万科重庆森林等正与富春山居“争奇斗艳”。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优劣势,至于怎么选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下面就来说说富春山居独特的魅力。

雅居乐集团号称中国豪宅巨匠,深耕全球70余座城市,筑就200余座城市豪宅封面之作。如今凭27年豪宅修为载誉前行,精工雕琢,致力打造精致典雅高品质生活。

雅居乐·富春山居效果图

富春山居的每个细节都是围绕着舒适宜居进行打造,楼层低生活方便,楼间距大保证充足的采光,也体现了雅居乐回归自然的愿景。1.26的低容积率给你提供更多地私人休闲空间,在某个兴致盎然的晚上就着树影婆娑咱也来个月下独酌如何?

富春山居的地理位置就不必多说了,我们来欣赏富春山居的户型。



宽敞明亮的主卧,独立衣帽间,尽享隐私生活;L型厨房,取物方便,大大提升做饭速度。



独立电梯入户,生活更加安全隐私;室内布局合理,生活方便,主卧一间,儿女各一间,留一间客人住;7米阔景大阳台,美景尽收眼底。



楼下吃饭会客,楼上工作休息,更好的保护隐私;主卧独立衣帽间,且睡床避开卫生间门,让你舒睡一整夜。

富春山居现在售带装修小高层E3#1、清水大平层、4#带装修高层1#、洋房 G1G2、叠拼别墅G16,具体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渝北中央公园正南方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5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