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凝心聚力,“粽”情太子丨“太子杯”首届太子地产集团端午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6-10 14:3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夏之初始,万物向上。阳光正好,绿野飘香。齐聚精英,同绘蓝图。 凝心聚力,“粽”情太子。2019年6月7日,“太子杯”首届太子地产集团端午趣味运动会在太子庄园度假区圆满落幕。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与集团各中心代表、分子公司代表齐聚太子庄园度假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度端午佳节。

活力迸发,精彩无限

六月的太子庄园度假区风景宜人,晨光烂漫中,集团各中心代表和分子公司代表精神抖擞、集结完毕,等待他们的是五项妙趣丛生的竞技比拼。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在员工高涨的士气中,本届趣味运动会也就此拉开帷幕。



奋勇争先,不惧挑战

本次活动打破常规,不以集团各中心和分子公司为单位分组挑战,而是以自由重组的方式将各个职能中心及分子公司的参赛员工随机分配到四个不同的小组中。比赛过程中充满了刺激和挑战,伙伴之间的信任成为无坚不摧的利器,我们是伙伴,我们更是事业上默契无限的搭档,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名字——太子人!


拔河游戏——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碰撞,为了伙伴和团队荣誉,拼尽全力,在所不惜!

隔空取水——我无所畏惧,因为我相信,在我的身后是我亲爱的伙伴们!

攀岩——勇敢的向上攀登,胜利属于勇往直前的人们!

心有灵犀——和懂你的人一起开创属于你们的事业,默契往往只需要一个眼神!

包粽子——粽子的味道就是家的味道,我亲爱的伙伴,就是我的家人!

活力四射的太子人在比赛中迸发出无限的朝气和团队默契,随着比赛环节的一步步推进,太子人的竞争精神和进取精神展露无遗,活力、青春、热情、奋进成为每一个太子人身上闪光的标签!



经过激烈的比拼,代表荣誉的高棉奖、端阳奖、香粽奖、五彩奖及辛勤劳作奖被一一锁定,接过奖品的时刻也是团队荣耀时刻。沉甸甸的奖项是对于团队凝聚力最好的嘉奖,我们坚信一个人可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一定走得很远!



对于工程设计中心王仁峰先生来说,这个端午运动会是更具意义的一天,全体参加运动会的伙伴们为他送上了生日祝福。

付出汗水,收获欢笑,给予信任,收获凝聚力,活动虽然结束,但太子地产集团力争上游的团队理念已经深入每一个太子人的心中,每一个太子人都将带着这种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向前,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不负时光,不负期待,太子人,永不停歇,在路上!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