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太子天玺湾滨海公寓,解锁柬埔寨西港海居生活新方式!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1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冬去春来,洒满整个窗台,是一季春暖花开。在冰冷的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呆久了,发向往花开刹那、暖阳倾城的美好。盼着能逃离尘世喧嚣,去追求内心的诗和远方。盼着能有一段悠闲的时光,和家人临海而居,看云卷云舒,潮起潮落。



在北纬10°之上,有一个地方,这里海岸线全长460公里,这里年均气温21℃-32℃之间,这里有玻璃般的海水、奶粉般的沙滩以及那如诗般的海居生活,这里就是——柬埔寨西港。安居于此,邂逅大海,生活中尽是令人艳羡的时光。

看大海的景色壮阔迷人

清晨推开窗,凭栏远眺,映入眼帘的是蔚蓝天空和碧波大海。在观景阳台边,一边听着海浪声,一边享受着早餐,轻柔的阳光洒进来,呼吸间尽是自然和阳光的气息。

到蜿蜒的海岸上走一走,漫步海边,任海风轻拂脸颊,脚下是绵延不绝的白色沙滩,细腻柔滑的触感在趾缝间穿梭,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与蹁跹而过的海鸟,安享一段美好的慢时光。



尝大海的味道鲜甜可口

在这里,可以吃到肥美健硕的各种海鲜,满足味蕾的一次次需求。新鲜的鱼、活蹦乱跳的虾、五花大绑的螃蟹,生态大自然诞生的最新鲜的食材,还有那精品超市、风味美食街,一切需求在此满足,做一桌可口的海鲜盛宴,在舌尖上尽情品尝大海的味道。

听大海的声音悦耳动听

泡上一壶花茶,躺在海边的躺椅上沐浴柔和的阳光,看孩子们在沙滩上拾贝壳、垒沙塔,静享温暖趣味时光。或是畅游于碧波之间,乘坐游艇、快艇驰骋于雪浪中,在大海上感受速度与激情。海鸥戏水的啼叫从远处飘来,仿佛听到了寄居蟹爬过沙滩的沙沙声,此时此刻的人生,只想就这么一直下去。



柬埔寨西港,一个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现在只需要2-3个,就;/p>

柬埔寨西港投资推荐:太子天玺湾

太子天玺湾位于西哈努克市友谊区,占据优质海岸线资源,坐拥一线海景,将打造西港首个滨海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和国际特色商业广场等多种业态,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顶级服务。



其中打造国际特色商业广场,包罗高端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风味美食街,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13000㎡花园休憩空间、13000㎡绝美空中花园以及25000㎡超大智能停车空间,聚拢儿童乐园、高端电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高端度假生活配套,携手太子游艇会,打造30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致敬缤纷海居生活!目前,太子天玺湾即将荣耀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