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泊雅湾社区商业,家门口的小确幸!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38:38

来源: 智能家居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说大型商业中心是城市的“主动脉”,社区商业就是城市的“毛细血管”,“主动脉”固然重要,但“毛细血管”也必不可少。·泊雅湾家门口的那一间间旺铺,并不只是一个临街门店那么简单,它们与住宅小区相生相伴,是连接人与城市的重要经济纽带,承载着人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已成为人们心目中里不可或缺的生活专区,也是社区居民家门口的小确幸。

社区商业,多重消费方式

社区人群有多样的消费需求,催生出丰富的业态。专属女性的消费天地,满足您形象设计、皮肤管理需求的美容机构;心爱的口红、眼影、腮红、散粉,在这里都能买买买,家门口的体验式消费区,更全面更方便。休闲之余,在咖啡馆、文艺小花店、网红书吧……各种小店坐坐,娱乐式消费无限惬意。柴米油盐、日常琐碎服务式消费,家庭专区规划,生活业态齐全,生鲜超市、干洗店、药房、邮政……将您的幸福生活一起打包。孩子投资性消费,课后补习班、英语培训班、业余兴趣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规范、全面寓教于乐、探索未知,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由此可见,社区商业在业主日常生活不可或缺。


墅区临街现铺,你的财富商机

·泊雅湾墅区临街现铺,是大学城成熟住区高人气聚集地,其3.6万方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休闲、运动健身、超市购物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社区人群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打造随心而动的品质生活,蕴含巨大财富商机。

接轨10万社区海量人潮,拥有成熟消费客流,·泊雅湾墅区临街现铺,作为B系列商铺压轴大作,以小成本撬动大财富,以低风险带来稳定收益,轻松拓宽您的财富空间。


据悉,·泊雅湾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享1.8%推荐奖励;·泊雅湾墅区临街现铺,领航旗舰财富,建面约38-280㎡B系列商铺压轴大作,全城争藏!

地址:重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沙坪坝大学城西路 (重庆大学虎溪花园旁)

楼盘电话:15023631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