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尘嚣纷去,林语岚山匠筑世外净土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2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王小波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华宇·林语岚山择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而居,循山为筋,以木为骨,粼粼碧波悠悠浮云,筑成一方远离尘嚣的诗意王国。


实景图

湖光山色总是诗情画意。黄水森林公园地处原始森林腹地,除了常树种3000余种外,是植物水衫的仅存地之一,有国家保护植物—中国一号水杉母树、红豆杉、大青树、香果树、黄杉、活页铁线装蕨等。千里野原绵延不绝,万种绿意尽收眼底。公园还拥有重庆周边景区中唯一的高山湖泊:太阳湖和月亮湖。湖面开阔平宁如镜,山川草木,流云碧空倒映湖中。偶有飞鸟振翅略过湖面,惊起浅浅水纹,复又归于清宁。


实景图

不仅山水如画,黄水森林公园还是清凉避暑好去处。公园海拔高低悬殊,垂直气候差异大,平均海拔1550米,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持在21度左右凉爽低温。高海拔带来了高质量的清新空气。公园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350天左右,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是理想的天然氧吧。

华宇·林语岚山坐落于重庆市石柱黄水森林公园之中,山为纸水为墨,草木作笔,远离喧嚣长街,书写出一处世外净土。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