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电建地产入渝首著,盛启公园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5-30 11:17:49

来源: 重庆房小狐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9日晚,在一场绚丽璀璨的灯光秀中, “悦见巴渝,大话公园”暨电建地产媒体见面会在南之山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重庆媒体圈大咖集体出席,共同分享和探讨了“公园城市”对当代人居模式迭代的发展启示。


公园城市,注解更好的城市

重庆是一座山水之城,不缺山和水,缺的是在城市中被公园环抱的宜居生态生活。作为电建地产入渝首个面市作品,洺悦城择址南重庆发展潜力之地龙洲湾商圈,既得城市地利优势,又凭借紧靠铜锣山以及环抱项目自身打造的约10万方的城市亲水公园,打造难得的宜居生态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洺悦城的造城理念在于公园城市,而公园城市的理念核心又在于“人”、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开放型、可达性、亲民性的公园体系,打造人人向往的宜居环境。这并非一句空话,而是事实。洺悦城自身打造约10万方亲水公园,面积相当于14个足球场,整个公园立于项目的中心,由高端住宅围合而成,公园里有湖畔、廊桥、慢跑道、亲子互动设施等,可以想象居住在这里是怎样一种生活体验?比如说上班族,每天晚饭后去公园散散步,坐在长椅发发呆可以缓解快节奏的生活;对孩子而言,公园就是一座免费的自然游乐园。而喜欢运动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塞上耳塞,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缓跑小径上晨跑。总而言之,公园城市对于城市生活的质量有着极大的改变和提升,真正注解了更好的城市。

从三峡大坝建设者到城市造梦者

谈及电建地产或许大家还有些陌生,但谈到三峡大坝、南水北调工程大家一定有所耳闻。据悉,电建地产隶属世界500强A股上市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伴随新中国一起成长的功勋央企,服务国家级战略“一带一路”建设龙头企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500强企业。从三峡大坝建设者到城市造梦者,电建集团沉淀68载匠者情怀 。而项目另一方南国置业是电建地产控股的上市公司,是IPO重启后首家上市的地产公司,同时,南国置业以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主体,以地产金融业务和产业地产等新兴业务为两翼,致力成为全国知名的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这些强大的品牌背书和实力,让公园城市这个理念得到更好的落地和呈现。



另获悉,电建地产日前重奖悬赏全城征集洺悦城项目配套公园案名,参与既有机会赢得IPHONE X等丰厚奖品,详询023-88117777,或至洺悦城城市展厅(巴南万达广场、鱼洞商社汇)了解详情。


效果图洺悦城待售我要关注待定综合评价: 查看点评 >开盘时间:暂无 产权:40年主力户型:暂无查看全部户型楼盘地址:巴南龙洲湾渝南大道与箭河路交汇处(鱼胡路轻轨站旁)查看地图400 电话: 400-032-4608 转 363448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6人报名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