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0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华宇林语岚山,清凉的避暑宅邸

发布时间: 2018-05-23 15:1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重庆是出名的火炉之都,夏天的闷热让大家喘不过气,有时候真想隐居在森林,畅快的深呼吸。那在重庆这块热土上有没有丝丝凉意有迹可寻?

作为重庆首选的避暑之地黄水镇,在最炎热的7月气温也只有21℃左右,黄水森林覆盖率高达92%,早在20年前就被命名为国家森林公园。


(网络图)

开启清凉之旅

华宇地产,耕植黄水旅游地产三年,深谙黄水旅居之道,而华宇林语岚山就是隐谧在黄水森林公园中的一块至尊宝地。黄水年平均温度12.l°C,只有春冬两季,其中7月份-9月份月平均气温21°C,比周边仙女山、黑山谷、贵州赤水的温度平均低3-5度,在夏天重庆最热的时候这里也非常凉爽,而且没有蚊虫,是重庆周边最适合避暑的地区之一。清凉之旅,即刻开启。


(实景图)

完善的生活配套

华宇林语岚山精心打造的“第二家园”八大领创模式,开启全新旅居时代。其中,家园躬耕计划,业主在林语岚山拥有自己的土地种菜,养花养草,拥有更健康更养生的生活方式;而家园游学计划,联合教育培训机构,定期推出儿童夏令营,雏鹰拓展训练等益儿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享受更丰富多彩的童年。


(网络图)

华宇林语岚山自有配套晚上的商业街,紧邻黄水镇政府和黄水大剧院,周边重客隆超市、石柱县人民医院分院、大型农贸市场、餐饮娱乐、医院、邮政、电信、银行、商贸市场等一应俱全,繁华咫尺尽享便利,悠享度假每一天。

华宇·林语岚山

建面约45-67㎡悠居洋房 火热预约中

建面约 56-65㎡森海叠院 火爆预约中

恭迎品鉴

Tel:023-7335 1666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