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互利共赢 华宇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展开物业股权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22:51

来源: 我有家·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年伊始,华宇集团与全球商业地产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了物业股权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将在去年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之上,展开深入的物业股权合作。

重庆本土企业与国际经验的完美接轨

据悉,华宇企业创建于1983年,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此次签约,华宇集团将全面引入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国际经验,为华宇集团在全国地区开发的高端综合商业楼宇、高档住宅项目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物业顾问服务、设施管理及工程管理服务。


(现场图)

目前,华宇集团开发项目已达70余个,开发规模逾1820万方。而华宇物业集团,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服务业主基数超过50万,长期以来积累了深厚的物业服务经验与市场口碑。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创立于 1855 年,具有百年历史,并始终保持着飞速的发展势头,已成为市场引领者。

由此,业内人士给出良好预期:“众所周知,国内房企与国际物业集团的合作很多,大多以‘顾问公司’或‘贴牌物业’的形式进行,但物业股权合作形式,在本土还是开创性的第一次,如此深入的合作,无疑将为本土带来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标准,打造中国高端物业服务的新标杆。”

此次华宇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展开股权合作,引入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国际经验,建立与集团战略相匹配的一套“产品+服务”双高品质体系,将传统物业服务思维,做到从传统化到多元化、从平面到纵深,持续变革,最终给50万甚至更多业主带来体系化物业管理和多元化服务,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升级,提升华宇业主的品质感受和满意度。

天然的疗养胜地 体验“第二家园”新感觉

华宇·林语岚山,崛起于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群山环抱之间,森林公园覆盖率高达92%,负氧离子浓度达到国家国家二级标准,夏季平均气温21℃,是天然的避暑氧吧,是夏季疗养的养生胜地。


(实景图)

项目周边天然景点鳞次栉比,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以自然森林景观为主体,依托高山湖泊和独特的高原地理及气候,融森林度假、滑雪滑冰、民族风情观光、科考、探险、土家特色民居、森林生态保护于一体。各具风情的景点、景区遥相呼应,助你开启养身+旅游+学习的“第二家园”新体验。

出行便利配套完善悠闲与繁华自由切换

华宇·林语岚山,傲居重庆各大旅游黄金交集处,区位优势突出,沪速、沪速南线、城际动车等综合交通体系,重庆主城区及石柱、万州、利川、忠县等区域,可飞速畅达黄水森林公园,悠享发达的度假出行资源。


(实景图)

配套完善的生活设施,紧邻黄水镇政府和黄水大剧院,周边重客隆、石柱县人民医院分院、大型农贸市场、餐饮娱乐、医院、邮政、电信、银行、商贸市场等一应俱全,咫尺尽享便利,悠然享受度假每一天。生活小镇什么都有假期才会。

春天来了,夏天还远么?华宇·林语岚山本就因天然美景和升级旅居体验的“第二家园”计划而睛无数,或将成为旅居购房者来渝避暑消夏的首选之地。

销售信息状态:

华宇·林语岚山

黄水边上的高山森海度假区

建面约44-64㎡悠居洋房

建面约56-61㎡森海叠院

焕新推出 火热预定中

Tel:023-7335 1666

地址:重庆·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