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泰禾再发风险提示公告:将尽早披露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10:03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27日,泰禾集团针对近期媒体报道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先生关于公司2018年销售目标等信息,且公司因相关事项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一事,再次发出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公司将在2017年会计年度结束后,尽快初步测算公司年度财务数据,并按相关规定尽早披露业绩预告。

泰禾集团再次强调,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先生关于2018年销售目标2,000亿元等说法,属于对公司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不构成本公司的预测和承诺。另外,公司房地产项目签约销售收入不等于当期的营业收入,公司全年营业收入及利润还将受到公司第四季度财务数据的影响。

公告显示,截止2017年前三季度,泰禾集团完成营业收入159.8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9亿元(未经审计)。2016年度完成营业收入207.28亿元,净利润17.07亿元。

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泰禾集团股票继12月25日(成交量1465万股,成交额2.68亿元)后,今日再度涨停(12月26日停牌)。公司今日成交量为2177万股,成交金额为4.29亿元,买入力量以游资为主。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