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华岩隧道正式通车 华宇·锦绣花城再添交通利好

发布时间: 2017-12-19 15:2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经过4年多的建设,位于成速中梁山隧道与华福隧道之间的华岩隧道已于昨日(18日)正式通车投用。这意味着,东西向穿越中梁山的便捷通道又多了一条,华岩隧道成为主城片区通往江津、璧山以及白市驿、西彭、金凤的“华城,仅需10。


(华岩隧道)

随着华岩隧道的投用,将有效缓解成速中梁山的交通压力,未来主城向西的通道将更加顺畅,而隧道内顶部别具一格的蓝天白云彩绘也有望让华岩隧道成为新一代网红。

据九龙坡区建委介绍,华岩隧道工程从2013年6月开工建设,全线包括特长隧道1座,大桥1座,中桥1座,下穿铁路框架桥1座,下穿铁路隧道1座。线路全长7.1公里,其中,仅华岩隧道就长约4.97公里。华岩隧道为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


(有蓝天白云的隧道)

与其他隧道不同,华岩隧道洞顶非常有特色,每隔一公里,蓝色的隧道顶部就会有变化,蓝色为主调的隧道顶部飘来朵朵“白云”,充满艺术气息的明亮色彩与往常黝黑的隧道截然不同,让人眼前一亮。这散注意力,就像在路上正常行车一样,可避免司机长时间在隧道行驶的视觉疲劳感。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位于华福大道的华宇·锦绣花城,坐享华岩隧道通车交通利好。“三纵两轨”的交通体系贯达全城,多公交便捷生活,更有重庆西站等重量级“催化剂”陆续上线,将华岩新城板块与核心城区的距离进一步缩小。


(华宇·锦绣花城实景图)

再加上配套区域内唯一商业体3.9万方的华宇锦绣广场、华宇·中央大街,领衔宜居新城发展前线,现已入驻多个大牌商家,如保利万和影城,新世纪百货等大牌商家。高端墅区和城市资源配套完美结合,铸造繁华品质生活。

华岩商圈里·九好大墅区

尽藏 华岩之心

华宇·锦绣花城【领绣】热销华岩

花叠别墅|宽庭洋墅|品院洋楼

首批次争藏售罄 二批次火热销售中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福大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