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置业向南 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开启滨江公园大城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17-11-24 14:38:02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气质与印象,对重庆而言,两江交汇带来的独特江岸是其最闪亮的名片。重庆近水而起,依山而建,背山面水的江景房一直备受购房者推崇。拥有一线江景而各项配套价值完备的滨水大城,却是屈指可数而又让人向往。

置业向南 南滨南滨江大城 资产保值头等舱

且有限的城市资源一直都被看作是资产保值最大的利器,纵观国内外皆是如此。而大品牌房企打造的综合性大城,更是稳坐资产保值的头等舱。

如同香港对望维港的尖沙咀,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占据着重庆南区南滨南核心位置,沿线遍布着绝美的滨江美景和历史沉淀的人文古迹,其地段价值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从土地价值的角度来看,城市核心地块越来越,华润、华远、金科、碧桂园、旭辉等大牌房企抢滩,南滨南的土地价值可想而知。

在南滨南拿地的房企中,尤以金科、碧桂园、旭辉三巨头联合拿地开发的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最为瞩目。三大品牌合著,强强联手,其开发实力与运营经验,成为该项目保值的“黄金后盾”。无论从项目整体规划、产品设计与打造、环境配套的完备,还是稳定的资金状况,实力大品牌房企联合打造的综合性大城项目,都相较于小体量项目具有明显的保值功能及升值空间。

城市核心大盘 超强的城市资源吸附能力

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系由三大品牌开发商倾情打造,汇聚了房产三大巨头的充足实力与优势,其整合城市资源的实力之雄厚,是小体量项目不可比拟的。

105万平的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随着项目建设的逐期推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群向此汇聚,从而带动周边区域商业的发展,推动当地配套的快速成熟。无论是交通、商业、生活、教育等各项配套,政府与开发商,都将合力促进其落地与成熟。大城对于其城市资源的吸附能力,是显而易见的。

不出社区,物质与精神的双重需求都能得以满足,购买的是一间百平米的房子,而享用的却是整个105万方的大生活,这正是“一生一城”的完善与优越所在。


(效果图)

百万级大城价值带动区域价值飞涨

城市的希望在这里,南滨南的核心价值在这里,这些为居住者带来的,不仅是更加优越的生活环境,更是与整个区域价值的飞涨起到了互惠互利的作用。

百万级大城未来住区内的住宅、商业、娱乐、运动、教育等配套达到一定的醇熟程度后,就足以使整个社区自成一体,形成内部的可持续性发展。良好而稳定的住区氛围,将使居者的归属感和安全感更强。而这些配套的完善,也让整个南滨南区域价值向上攀升。可以说,南滨南本身的区域价值吸引了百万级品质大盘的落地与诞生,而大城对城市资源的吸附能力以及各项配套完善的催生能力,又让南滨南区域价值再次飞涨。环环紧扣,互利共惠。

当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与300亩原生滨江公园相遇

公园常见,但300亩原生滨江公园与百万级大盘的相遇,在重庆及整个亚太地区,次数却不多。


(效果图)

105万方的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摒弃了单一的城市化概念,引入自然与城市、建筑与人和谐统一的理念,将滨水景观作为人居开发的有力抓手。180°一线滨江、270°瞰湖视野、300亩原生公园绿地形成的自然美景肆意绽放于此,造就城市中一方难得的人居净土。静观行云流水,动听鸟语轻风,回归自然的本真与心灵的宁静,享受滨水生活的淡泊从容。

千江凌云将规划满足全年龄层次的生活配套,大而全的商业中心、全龄主题商街、儿童图书馆、邻里中心mall等全资源线,重塑滨江繁华生活观,为南滨江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大,才能容纳一生。拢汇衣、食、住、行、学周全配套于一身,包罗生活万象,真正满足一生的所想、所需的,才是大城。承载一座城市的人居走向,是金科碧桂园旭辉·千江凌云这座城中之城的在肩重任。

项目动态:

【滨江别墅】【公园洋房】【凌云高层】全系产品,即将首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