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2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北辰实业副总刘焕波辞职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12:30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2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1588.SH)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刘焕波先生因年龄原因向本公司董事会提出辞任申请,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悉,刘焕波先生,1957年出生,毕业于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刘先生曾工作于新侨饭店、西藏日喀则饭店。刘先生1989年加入北辰集团,曾任汇园国际公寓、北京康乐宫有限公司、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2002年任北辰副总经理,并于2014年获选为北辰实业执行董事,后兼任北京北辰信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和北京北辰信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北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和总经理、北京北辰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先生在酒店、会展和投资物业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北辰实业董事会表示,对刘焕波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 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