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5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别以为出伏就凉爽了 今天最高42℃

发布时间: 2017-08-22 09:34:30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别以为出伏,就凉爽了。来自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依旧是晴热高温天,气温最高42℃。

昨天的晴热天气拉开了新一周高温天气的序幕。截至16时,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再度飚到37℃以上,而江津、开州、丰都更是高达40℃以上。其中开州以40.9℃“领跑”全市,其次是江津以40.7℃排名第二,第三是丰都的40.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晴间多云,东北偏北地区及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42℃,城口及东南部22~36℃。主城晴间多云,30~40℃。

明天:南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匀,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3~39℃,城口及东南部22~34℃。主城多云转雷阵雨,29~37℃。

后天:各地阵雨或雷雨,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1~37℃,城口及东南部20~32℃。主城雷阵雨,27~35℃。

“美人鱼”邀你水公园消夏

重庆商报讯 昨日,出伏第一天,但高温依旧。在南滨路洋人街水公园内,几名身着鱼尾装的“美人鱼”,吸引了消夏避暑市民的目光。据水公园方面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每天都有至少三四千市民前来纳凉。而在周末等高峰时段,甚至超过上万人。

相关新闻

清凉套装提醒的哥的姐防暑

重庆商报讯 为给夏日中坚守岗位的同事们送去夏日清凉,并提醒他们注意夏日防暑,20日下午,雷锋的士国泰大队大渡口分队携手重庆天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带着清凉套装来到大渡口马桑溪加气站开展慰问活动。

据悉,清凉套装中,除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颗粒、风油精、人丹等防暑药品,还有矿泉水等饮品。现场,“最美的姐”周红更是不住提醒大家在确保优质服务的同时,自身防暑也是大事。据不完全统计,为期1个多的活动,共计送出饮品和防暑药品150多份。

数据

这个数据其实不难看出,时间待的越久的在重庆的实力也是越强的,拿地也多,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新来不久的房企,比如华侨城,荣盛等。其中荣盛入渝一年期间,完成了5月27日,荣盛锦绣南山正式开盘。推出95套洋房产品,实现了1100%去化率,获得购房者好评。从拿地,奠基到开盘到售完,这个速度也是为之感叹。华侨城,在旗下的华侨城天澜美墅,云溪别院,华悦中心等组团,一开出,就几乎卖完,也不得不让然感叹其实力。

在如今这个重庆楼市,大家听到融创,恒大,万科,鲁能等牌子,都是耳熟能详,如今整个重庆这些外地房企修建的楼盘不在少数。在重庆优秀的房企很多,相信以后有更多的外地房产商的加入,重庆的房地产会的竞争会更加的激烈,这对我们买房子的人来说就是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