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2016楼市新变化 刚需买房面临价格更高位置更远

发布时间: 2016-01-22 14:45:41

来源: 腾讯大渝网

分类: 业界访谈


大家先来看一组北京释放的数据信号:在去年12月初,随着多个低价刚需项目集中供应,北京不少项目也出现了日光局面。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刚性需求仍然旺盛,但对刚需族来说,未来的市场空间也将越来越小。比如北京三环内已基本无新增宅地,四至五环楼面价多保持在4万元-6万元/平方米;五至六环也曾拍出4万元-5万元/平方米的楼面价;即便是六环以外,实际楼面价也逐渐迈向万元大关。地价走高,意味着2016年的房价新趋势——新项目中价位偏低的普通住宅的供给量将明显减小,同时拉动在售老项目的价格协同上扬,普通住宅市场将呈现价格日益上涨、新项目位置更加偏远的情况。

简单的说,2016年的刚需买房将面临价格高、位置远的尴尬局面。

说这一点小编真是深有体会,2008年小编买房,南区的6公里、7公里,沙区的梨树湾、烈士墓,北区的金开大道等等,让人连去看的想法都没有,觉得太远太偏不予考虑,而现在南区买到了龙洲湾、沙区买到了大学城、北区买到了礼嘉...价格也比市区差不了多少。买的人好像越来越多?很明显刚需一族越迟买房越吃亏。

那么现在主城比较中心的位置是不是已经没有配套成熟,价格适中的新房了呢?小编梳理了一下,有是有,的确太少。觉得合适就不要再等了。

 

推荐阅读:1、再婚夫妻购房如何能明确确权 专业人士教招

2、重庆恶意拖欠物管费或进银行信用黑名单

 

责任编辑: wu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