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深圳突施汽车限购令

发布时间: 2015-03-14 15:45:05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我国一线城市已全部进入汽车限购时代

车牌限购又下一城。
距离 2015年新年钟声敲响还有三天之际,深圳突然宣布实施限购。
深圳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贵阳、石家庄、天津和杭州之后,全国第8个实施汽车限购的城市。

2014年12月29日17时40分,深圳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18时起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和指标管理。
有效期暂定5年;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其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摇号;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摇号,50%采取竞价;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需求适时调整。

从发布到实施,仅20时间。
加之,此前深圳市政府“没有限购计划”的辟谣,让已安下心来的消费者、经营者面对这一刻时完全无从反应。
深圳市的限购可谓将“突袭”二字表现得淋漓尽致。
车市上演最后疯狂深圳市政府突然推出车辆“限购”政策。
此前深圳曾多次声称“不会限购”,此次的政策“大转弯”让业界及市民猝不及防。

在限牌措施正式发布之前近一个,限牌的消息开始满天飞,4S店迎来抢购热潮。
在这一个里,车商取消优惠坐地加价,而消费者也陷入有车就买的疯狂。

限牌的消息出来后,香蜜湖汽车城内前来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当一名市民咨询是否还有福克斯车型时,被告知已经销售一空。
一名该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具体卖了多少车都统计不过来:“一个钟头能有上百台,一个下午已经卖出了好几百台。
几个人同时开票都开不过来!”

限购也让汽车销售商挺直了腰杆,优惠没有,有的还加了价。
在罗沙路与沿河北路交界处深圳六星汽车销售市场,销售宝马汽车的深圳宝骏罗沙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受限购影响,全系车均取消优惠,加价3万元。

除了取消优惠、加价之外,销售商家为了快速售车,也取消了按揭买车服务。
下一个限购城市是哪个对于为何突然抛出“限购令”,深圳市政府作出四点解释:一是深圳市机动车增长迅猛,车辆密度居全国第一。
二是目前机动车尾气排放成主要大气污染源。
三是深圳停车位总计约104万个,未来缺口达2/3。
四是以征收路外停车场停车调节费为主要经济手段的调控措施目前无法推行。

2014年 1月在广东省召开的“两会”上,深圳市市长许勤曾承诺,深圳对私家车不限行、不限购。
“承诺‘不限购’的深圳突然限购,确实很难得到人们的理解。
”汽车行业分析师林燃认为,“如果从深圳的实际交通状况来看,这项政策的出台又在意料之中。”

据深圳市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2月20日,深圳市机动车保有量超过314万辆,每公里道路机动车约500辆,车辆密度居全国第一。
目前,深圳中心城区高峰拥堵时段已经由2012年的38上升至2014年的55。
国际经验表明,大城市交通拥堵的警戒线是每20公里,也就是说一个城市如果平均车速在每20公里以下,那么这座城市就必须想办法“治堵”。
“在限购上,深圳非始作俑者,也不是终结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说,目前成都、石家庄、重庆、青岛、武汉等5个城市均存在实施汽车限购政策的可能性,“因为这些城市的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已不容乐观。”

就社会上的一些揣测,成都曾就限购一事召开听证会,遭到部分听证代表反对,最终未能成行。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