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申请百万维修资金改造商住楼消防设施

发布时间: 2015-03-14 10:07:14

来源: 互联网转载

分类: 国内动态


置城国际建筑内的消防设施改造完毕,投入使用。
置城国际因消防设施不达标亟需改造,而百余万的改造资金成了最大的难题。
经业主同意,置城国际物业向住建部门申请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百余万元拨付到位,确保了消防设施的顺利改造。

20日,置城国际B座,楼道天花板上的烟雾感应器和喷淋感应器都已经安装完毕,走廊两侧的墙上也安装了安全出口指示牌和应急灯、报警器等设备。
负责置城国际的田申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经过改造,楼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大手术”,从软件到硬件设施已经全部更换,一改过去的消防设施不达标、喷淋报警系统瘫痪的情况。

“置城国际为商住一体,人口密集,消防设施不达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除了更换消防控制系统,所有的喷淋、烟雾、报警硬件设施也需要改造,这些设施都已经超过保修期,仅改造资金就需要100多万,资金成了最大难题。
”置城国际田申物业项目经理杨敏说,物业公司向住建部门申请了维修资金,审批通过后,70%以上的业主签字同意,维修资金分批拨付到位,确保了消防设施的顺利改造。
“公共设施的升级改造需要全体业主共同承担,消防设施关乎生命,业主肯定支持。
”置城国际一位住户陈先生说。

“如果没有维修资金,遇到类似的公共设施维修,筹集资金的难度会很大。
”置城国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置城国际申请维修资金已经不是第一次。
早在2012年,楼内电梯因频出故障,仅对电梯部件进行维修已经无法解决。
经业主同意,物业公司向住建部门申请了维修资金,对A、B两栋楼上的8部电梯进行了全部更换。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