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中体集团面向全国诚意征寻体育场地租赁合作

发布时间: 2015-03-04 09:37:04

来源: 互联网转载

分类: 国内动态


有权威数据表明,2013年全年有60多万人次来华进行高尔夫旅游,且近年来每年都在高速增加,高尔夫旅游业已引领传统观光型旅游经济向健身休闲型旅游经济发展。

目前中国约有500多家高尔夫球场,消费者100万人左右。 中国高尔夫球消费正处于初级市场阶段,加上高尔夫项目成功入奥,因而未来市场应该是处于巨大的可持续的发展阶段。 同时也表明着中国高尔夫时代已正式到来,其所蕴含着无限商机的绿色发展机遇,已经来到我们面前!

值此高速发展的知识经济时代,靠单一企业发展模式已经不能适应竞争的需要。 由此,上海中体集团诚征各大体育馆场地合作,我公司提供技术、设备、人力等资源、贵方提供场地配套,诚寻优势合作,各尽所能,并力拓展,整合资源,共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合作宗旨:激活闲置资源活力、普及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

合作目的:借此项目提升双方公司品牌,聚集人气、增加影响、带动中体集团贵龙国际高尔夫球场经济效益!

合作原则:不影响体育场馆正常社会性功能使用,不损坏体育场馆所有设施,所有高尔夫球练习场设施均为移动式,或在体育场馆空闲时营业!

合作方式:合作经营或体育场馆租赁!

合作期限:因高尔夫练习场设施价值昂贵,投资大,期望40--50年!

公司介绍:

上海中体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控股的股份制企业。 经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育认证,是中国体育协会会员。 上海中体以高尔夫产业为主导,同时涉及体育场馆、高端休闲会所、房地产、建筑景观设计、矿业开发等多个产业。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