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盱眙制定用地控制指标 建筑密度必须在零点四五以上

发布时间: 2015-02-05 10:45:39

来源: 重庆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努力提高园区土地利用率

盱眙制定用地控制指标 建筑密度必须在零点四五以上

江苏省盱眙县认真贯彻全国清理整顿各类开发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工业项目向县开发区统一集中,明确规定建筑密度必须在0.45以上,以提高园区土地利用率。

该县强调,严格用地审查。 查看规划是否合理,有没有宽打宽算、圈多用少情况。 求所有项目用地的建筑密度必须在45%以上,低于这个标准,国土资源部门将根据情况收回部分土地使用权。 用地必须达到一定投资规模。 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 1000万元以下的项目用地一般不超过20亩,在此基础上,固定资产投入每增加1000万元,用地标准可相应增加10亩。 确保依法用地。 进入园区项目申请一经批准,必须在7天之内缴纳土地报批规费,国土资源部门及时上报审批,在未拿到合法用地手续前,不得开工建设。 按期施工。 自批准之日起,超过一年未使用的,每亩将收取2000元土地闲置费。 连续两年未使用的,除收取闲置费外,还将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纳入政府土地储备库。

该县规定,必须按批准的用途施工。 对确需改变用途或流转土地使用权的,必须依法办理手续。 由于加强了园区用地的规范管理,目前为止,该县工业开发区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全部拿到了合法用地手续,土地利用率明显提高,土地市场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 liaoxianwu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