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赢战寰宇,剑指2.5亿$——2019年太子寰宇地产集团营销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3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卓越业绩,源自拼搏,朝气勃发的2019年已过半。在热烈的气氛中,太子寰宇地产集团迎来期待已久的营销誓师大会,立足九月,决胜下半年,齐心协力向2.5亿$目标冲刺。

共赴盛会,使命必达

2019年8月31日下午,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全体成员齐聚柬埔寨贡布省,2019年太子寰宇地产集团营销誓师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这个慷慨激昂的盛会里,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总裁张瑞俊先生、副总裁靳丹女士、营销策划中心营销总监向俊升先生、金海湾项目部营销经理刘国栋先生等领导纷纷到场,为销售干将加油打气!

张瑞俊总裁在誓师大会上表示,营销是没有捷径的,我们要时刻保持勤恳踏实的心态,只有千锤百炼,才能创造佳绩,接下来的几个月,希望每一位销售人员都能够持之以恒,勇攀高峰,同时要有指标意识、有责任感,还要注重团队的合作,全力以赴,不断突破!

▲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总裁张瑞俊先生讲话

随后,营销总监向俊升先生和金海湾项目部营销经理刘国栋先生分别对太子·寰宇中心、太子·金海湾及太子金融大厦项目进行了简要讲解,对前8个月项目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全体销售人员胸怀壮志,时刻保持开放、乐观的心态,积极发挥工作潜能,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太子寰宇地产集团营销策划中心营销总监向俊升先生

介绍太子·寰宇中心及太子·金融大厦项目情况

▲太子寰宇地产集团营销策划中心金海湾项目部

营销经理刘国栋先生介绍太子·金海湾项目情况

团队风采,意气风发

成功的背后总是离不开耕耘者的汗水,荣誉的面前必将闪耀着精英的光环。在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前进的路上,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工作者,是他们的付出与奋斗,夯实了集团腾飞的基础,拓宽了集团在柬埔寨发展版图。

为此,大会对2019年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及团队进行了嘉奖,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总裁张瑞俊先生、副总裁靳丹女士以及营销策划中心营销总监向俊升先生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优秀团队奖-金海湾营销团队>

<销售冠军邓涛>

<销售亚军仝瑞雪>

<销售季军梁龙>

军令签署,热血承诺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誓师大会的重头戏之一便是签署军令状,太子寰宇地产集团三支战队纷纷上台签下属于自己的军令状,共同宣誓“赢战寰宇,剑指2.5亿$”,将整个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每位销售精英都摩拳擦掌,热血沸腾,对接下来的征途充满信心与斗志。

<太子·金海湾军令状>

<太子·寰宇中心军令状>

<太子·金融大厦军令状>

全力出击,未来可期

激情澎湃的授旗仪式紧跟其后,团结拼搏、全力以赴,铿锵有力的誓言也表明了在最后的几个月里,全体销售精英将全力冲刺2.5亿$,以誓师大会为起点迈向更高的征途!至此,本次誓师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贡布团建之旅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使员工能够更好的完成日常工作,激发员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2019年9月1日,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全体员工在美丽的贡布省开始了一场欢乐的团建之旅。

乘船游赏:碧波荡漾,风光旖旎,乘船欣赏周边景色,享受当下的美好,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身心都回归大自然,感受自然纯朴的魅力,增进团队之间的亲密感。

溜索:于群山环抱之巅溜索,体验刺激,释放压力,激发潜能,重启斗志,就要这么燃~燃~燃~

接力水上自行车:踩起水上自行车,拼的是速度与激情,两人配合驾驶,共同前进,欢愉中尽情的体验团队协作的滋味!

水上冲关:多种炫酷水上冲关大比拼,好玩、惊险、刺激、尖叫!比耐力、拼爆发,看谁才是真正的强者,飞舞的水花、挥洒的汗水、放肆的欢笑…

接力划艇:你追我赶,大家伙毫不示弱,在皮划艇上感受汗水与激情的碰撞,柔美与力量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感受皮划艇的魅力,培养团队默契度。

团队聚餐:大家吃得开心,喝得尽兴!同事之间有了一次更好的交流机会,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回到工作岗位中,一起嬉笑打闹的朋友依旧是默契满分的工作搭档~

精彩,只因你我同行

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不仅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在一个个素质拓展项目中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团队精神,让每一位参与者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相信大家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壮大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奉献更多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