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脉承九府系,九阙府溯源东方美学观

发布时间: 2019-08-20 18:0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中式建筑遍地开花的时代,融创对于传承文化的思考,不是简单的堆砌传统建筑元素,而是回归内心本真。

九府系,溯源东方文明的美学观

为传扬东方建筑文化精髓,融创九府系研发团队深度考察了约21座宫殿王府、约33座南北古典园林、约87幅山水画卷,历经约3年约100次顶层设计会、约650余张手绘推导、约0次材料试样、约6740余人需求调研,只为了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演绎到极致。

融创九府系产品以“府尊、园韵、匠著”为三纲,并衍生九制,营造从大到小、从整体到局部,共包含约132个细节标准,共同构成“三纲九制”的产品体系标准。

九阙府,一脉相承“九府系”产品美学价值体系,以南北名园为现实摹本,以名画《桃源仙境图》为灵感,汲取三进叠景营造法例,以“天下大宅,不过九间”为设计理念,结合《二十四诗品》的美好韵境,在古典与现代两种语境的碰撞中,打造约12000㎡实景示范区,长约150m深庭直径,其间拂壹池,历三进,穿九间,过二十四院,构建当代生活的东方画境。

重庆九阙府实景图

九府系,表达时代视觉的门第观

在亲历考察恭王府、醇亲王府等中国数十座经典王府建筑之后,融创九府系取古意、求神韵,以现代工艺、材质和精工细节,成就当代东方屋宇式大门。

重庆九阙府实景图

九阙府选取古代山水画作,与照壁结合,复原东方美学气质,高门阔府,冬青迎客,瑞造麟墙。两侧约1400块幻彩灰大理石雕刻麒麟墙,配约24米横向镜水面倒影整个门厅。隐现中国世家礼仪,大呈至臻国粹艺术。

韵承摩登东方风格,九阙府尽可能的还原府院仪式,将自然与人文之礼结合,将传统的生活情调引入园林之中。承千年府院精神,经现代的艺术手法演绎,将雅致的生活方式与府院文化相结合。三进心归臻境,私享院落的诗意情怀,府央平墅门庭前,右有豪谈间落座私语;左有艺术吧流连观赏一步一景,四时不同。

重庆九阙府实景图

九府系,情归当代东方生活的人文观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融创九府系在每一处府邸的营造中,竭力将府园景观与文化氛围相融合。

九府系园林,以中魂西技、古意今达的现代造园手法,演绎东方传统园林精髓。截取《清院本汉宫春晓图》画中九景,门、庭、园、巷、院、溪、石、林、花,寻境觅心,释然尘外。


重庆九阙府实景图

同样,九阙府以人文情怀,匠心打造约1500㎡泛会所式架空层,提供舒适的社交空间。古风古韵的书吧和水吧依次展开,在这里煮一杯香茶,品一卷古籍,与友人畅谈人生感悟。

居于九阙府,不仅是一个圈层文化的体现,更是一种品味与心境的浸润。千里相逢,共识之人相聚一堂,不约而同的默契,不谋而合的高度。

重庆九阙府套内约148㎡府央平墅,臻藏新品面市

主力户型套内约148㎡大平跃,套内约115㎡府园平墅,倾城礼献

项目地址:重庆南岸刘家坪轻轨站旁(直线轻轨站距离约800米)

九阙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茶园天文大道北路(重医附二院江南分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7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