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当红不让,傲销全城,保亿湖山鹿鸣墅区洋楼开盘大捷!

发布时间: 2019-08-20 18:0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17日,万众期待中,保亿·湖山鹿鸣套内约60-90㎡藏山极景洋楼瞩目开盘。炎炎夏日,依然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现场人潮涌动,热势难挡,也再次彰显了保亿·湖山鹿鸣非凡的魅力和强大的实力!开盘盛势启幕后,房源分秒递减,现场捷报频传,几近售罄,上演了“一房难求”的热销传奇。

现场图

以大城之名,见证热销当然

一如开盘前的预见,单日到访客户超2000+的盛况下,保亿·湖山鹿鸣套内约60-90㎡藏山极景洋楼一经推出,即成为全城宠爱焦点,保亿·湖山鹿鸣之所以为市场所热捧,其地段的和性成为了重要的硬核价值。

保亿湖山鹿鸣藏山极景洋楼坐拥江南新城鹿角高端生态居住区价值潜力,扼守主城东门户,距离重庆东站约3公里,同步“高铁经济圈”兴荣动脉,坐享其带来的商业发展、配套升级、城市品质提升等多重利好,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意境图

一见倾心,让生活知遇自然盛景

热销印证了大家对湖山鹿鸣的认可与青睐,使之一举成为区域标杆红盘。除了傲人的地段配套,湖山鹿鸣还拥有令人向往的生态资源。

本次开盘的藏山极景洋楼依山而筑,拥湖山风光,私享36000亩樵坪山生态山脉,邻接保亿湖山公园、规划中的湖滨公园,碧湖闲畔,花语叠翠间,以城中罕有的湖、山、园、林自然盛景,将时光的优雅与诗意缓缓铺陈。

效果图

精工品质,进阶现代人居新标杆

土地是生活的传记,自然是生活的诗歌,而产品本身才是生活的基石。好的产品让生活处处充满舒适与乐趣。保亿·湖山鹿鸣在探索理想人居的过程中不断生长,定义全新的居住体验。而藏山极景洋楼在产品打造上更为考究,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湖山之间,墅区之上,藏山极景洋楼凭借城中罕有的360°全景规划,1.6低密盛境中,以精细化、人性化为户型设计原则,深度优化空间的秩序与弹性,轻松收藏三代美好,多飘窗、多阳台等贴心配置,在同面积产品中功能更全,同功能产品中花费更低,是真正物超所值、居住升级之选。

效果图

据悉,保亿·湖山鹿鸣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套内约60-90㎡藏山极景洋楼火热在售中,首开楼栋房源,静待珍藏!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7万元/套

楼盘地址:南岸江南新城·怡林路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2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