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金边地价持续升温,投资太子国际广场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9-08-16 16:0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目前,柬埔寨金边第三条环城路沿线的房地产买卖非常活跃,地价也持续上涨。据柬埔寨业内专家表示,第三条环城路沿线半年前地价每平方米介于80-100美元,目前已涨至100-150美元。

据业内专家预测,今年底,第三条环城路的地价仍将持续上升,未来将成为金边运输网络最重要的纽带。

除了金边地价上涨外,公寓供应量也是逐步提升。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已完成并投放市场的有13个公寓开发项目,共2480个单位,使完成的公寓总数达到16657个。目前,金边在建的项目总数量为221个,预计到今年年底,金边的公寓单位数量将达到31100套。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的研究报告显示,2015至2030年的15年里,柬埔寨城市至少需要80万套住宅,即每年住宅的需求量超过5万套。

而金边常住人口近300万,有近30万是外籍人口。预计到2030年金边人口会增至700万。且柬埔寨整个国家的人口平均年龄只有27岁,未来3-5年将是成家立业的高峰期,金边的公寓供给量却明显不足,很明显在未来5年左右,金边的房产依旧会十分抢手。

目前正是金边房产市场的起飞阶段,未来成长空间极大。再加上柬埔寨奉行100%对外开放政策,拥有美元计价、无外汇管制、不在CRS之列等优势,是投资金边公寓最好的时机。

柬埔寨金边投资置业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无缝接壤三区的资源配套,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财富一触即发。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临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提速财富未来。配套方面聚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天赋宝地,城市优质资源荟萃,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柬埔寨·金边·三区核心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0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