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从《哪吒之魔童降世》到ONE PARK金边壹号,细节中见匠心!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截止8月15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总票房已超37亿,正式晋级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黑马,这部吹爆全网的哪吒,背后是精益求精的匠心所造。

制作历时3年、剧本写了2年,改了66版。全片1318个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影片初期共有超5000个镜头设计,而最终仅有不到2000个。草图做了一个多月,修改10多次,总耗时60天,正因为把每一个细节死磕到极致,不断打磨,才成为打破历史的全网爆款。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好电影如此,好房子亦然。ONEPARK金边壹号作为柬埔寨金边首个高端现房公寓,自6月20日完美交付后,在金边众多房产项目中拔得头筹。火成全球爆款,又是凭借什么呢?

实景拍摄

匠心精神,成于细微

从无可复制的公园社区,到无可丈量的繁华配套,再到无懈可击的匠心建筑,ONE PARK金边壹号对产品细节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秉承“哪吒”影视团队般的匠人精神,方才成就精品,筑就金边塔尖圈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如果说“硬件”的营造是ONE PARK金边壹号对每一位家人的温暖用心,对交付后期的“软件”服务,则是对每一位客户的郑重承诺。

实景拍摄

星级物业,悉心服务

房子,是相伴一生的家。并非钢筋混凝土的简单堆砌,而是从进门开始享受的贴心服务。ONE PARK金边壹号是由GRED旗下物业——PIVOTA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

PIVOTA物业秉承服务高端精品项目,将物业服务做到细致化、人性化、高端化、品质化,让业主时刻体验360°无微不至的关怀,力求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完美的“梦想之家”。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不管风和日丽还是刮风下雨,碰到任何事情无需犹豫,ONE PARK金边壹号物业人员时刻待命,第一时间去帮助您解决问题。我们终年无休,只为真正像家人一样守护着你的生活。

实景拍摄

业主100%识别、全方位智能安防、专职园林养护、建筑设施维护保养……一切皆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通过国际先进物管理念,建立行业高标准,让每位业主享受24礼宾订制礼遇的同时,也让房子产生更高的租金回报。

实景拍摄

专业运营,投资放心

针对海外房产投资招租难、管理难等问题,ONE PARK金边壹号深谙客户投资需求,委托给国际酒店式服务公寓OAKWOOD管理团队统一托管运营,负责公寓交付后期的经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团队成员多来自韩国、瑞士、新加坡、法国、菲律宾等,专注于为不同国家的客户提供“一对一”高水准的服务体验。

通过国际化托管经验,提升客户租金收益,并为租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让所有投资者勿需出国门,不用为招租房客、房屋维护等各种琐事费心,便可远程掌控海外资产。即买即收租,无投资后顾之忧。

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所有符合期待的事物,才值得追捧。比如,今夏丑萌丑萌的哪吒,比如, 美好已现的ONEPARK金边壹号。

实景拍摄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优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9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PIVOTA物业、SCIA国际等知名品牌,五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成就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

▲项目实景图

美好生活已来,未来如你所鉴!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目前,纯现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