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9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轨道18号线四川美院站开工,去涂鸦街、交通茶馆“打卡”更方便

发布时间: 2019-08-15 10:44:29

来源: 上游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重庆轨道交通将越来越多的“打卡胜地”串联,如今它又将与艺术的黄桷坪涂鸦街、怀旧的交通茶馆串联起来。

8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轨道交通18号线四川美院站目前已正式开工,未来通车后将更加方便游客前来“打卡”。

据了解,四川美院站位于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四标段内,位于黄桷坪正街道路正下方,呈南北向布置。车站为地下2层岛式暗挖车站,设有4个出入口,分别位于龙吟路、交通茶馆、501艺术基地、四川美院大门附近。

交通开投集团介绍,轨道交通18号线(富华路~跳磴南)工程线路全长约29.12km,设线路换乘站9座, 分别与既有1号线、2号线;在建5号线、9号线、环线、江跳线;规划12号线、24号线、25号线换乘。

18号线的建设,对于喜欢来热门景点“打卡”的游客来说,无疑会让自己的旅行日志内容更加丰富。比如在磁器口、李子坝“列车穿楼”游玩过后,前者可以在1号线歇台子站、后者可以在2号线杨家坪站换乘到18号线,向坪涂鸦街和交通茶馆的魅力。

根据施工方案,18号线项目预计2022年全面建成。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