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9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为国而战,荣耀高棉丨柬埔寨国家排球队21名球员赴中国福建集训

发布时间: 2019-07-04 17:4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为全力备战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2019年7月1日,应福建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邀请,柬埔寨国家篮排球队21名球员赴福建省,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本次“跨国集训”由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协助,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为本次集训赞助约10万美金。


▲柬埔寨国家排球队集训队员合影


▲柬埔寨国家排球队集训队员合影


▲柬埔寨国家排球队集训队员合影


▲柬埔寨国家排球队集训队员合影

据悉,2023年柬埔寨将作为东道国主办东南亚运动会,为尽快提升柬埔寨国家排球队的战术水平,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委派中国排球教练李俊赴柬执教已有10个月。为检验教学成果,经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协调支持,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特邀柬埔寨国家排球队到福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训,确保柬埔寨国家排球队在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柬埔寨国家排球队集训队员训练现场


▲柬埔寨国家排球队集训队员训练现场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在柬埔寨成立四年来,致力于通过捐资助学、活动赞助等多渠道,为柬中文化交流贡献力量。此次赞助柬埔寨国家排球队赴福建集训,将提升柬埔寨国家排球队的战术水平,推动柬埔寨排球事业的发展,并促进中国排球技术对外输出;是柬中友好交往的再次见证,也是柬中两国在体育事业上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直接表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