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经济发展势不可挡,西港太子天玺湾成投资新宠!

发布时间: 2019-06-25 18:0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只要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雷军这句话被无数创业者和投资者奉为经典,所谓的风口便是市场的最佳良机,只有把握住这个机遇才能成为时代的受益者和成功者。同样房产投资亦是如此,只有把握住了市场上升趋势,才能收获最大的投资回报,而今柬埔寨房产正处于上升的风口,投资的东风来了。




此外柬埔寨政府采取100%开放的投资政策、无外汇管制、美元计价、永久性产权等,促使了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客涌入柬埔寨寻找投资机会,资本的涌入促进了柬埔寨经济的高速增长。

看价值

为推动美国经济复苏,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近两年对美元频繁加息,美元加息促使外围资本回流美国,促使美元持续升值,而且美元抵御贬值风险的能力是很高的,投资美元资产是资产保值增值的最佳手段之一。



如果从买房投资的角度来看,柬埔寨作为世界第3大美元流通国,以美元计价决定了其房产的保值性,柬埔寨房产的抗风险能力和美元并行,对冲其他风险的同时,不会因为本国货币贬值导致资产缩水,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在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的背景下,投资以美元计价的柬埔寨房产等于购买了高回报美元理财产品。

看潜力

去年柬埔寨的房价涨幅就达到了16.7%,成为全球最值得投资的城市之一,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涌入柬埔寨,本地也人口不断增长,对公寓住宅的需求量不断攀升。加上柬埔寨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黄金人口结构红利,这些人不但为经济发展提供了生产力,同时也为房产市场提供了刚需基础。



目前柬埔寨正处在快速城镇化过程中,每年都有大量的农村人口前往城市寻找工作,人口迁移带来了庞大的居住需求,随着经济发展和当地公民购买力不断增强,可见今后柬埔寨房产的发展十分值得期待。

柬埔寨西港房地产推荐:太子天玺湾滨海公寓

太子天玺湾,坐落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是目前西哈努克为数不多的精品楼盘。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打造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绝佳头排观海席位,270°瞰海视野,户户享独立景观阳台,兼具功能与景观,浩瀚之境一览无遗。项目内部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配备室内恒温泳池和室外园林式泳池,聚拢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高端度假生活配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全面满足度假生活所需的一切可能。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