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中柬关系持续升温!柬埔寨金边房产迎来商机

发布时间: 2019-06-25 18:0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柬关系有多么密切,从进口大米这件事就可见一斑。

柬埔寨全国的主要农产品是水稻,占用全国耕地的75%,但由于大米加工行业不够发达,水稻生产只占有全国农业附加值的15%,使得农民失去了大量的农业附加值。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6月20日,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与中国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晓佳签署促进稻谷生产与大米出口计划优惠贷款协议。柬埔寨副总理兼财经部长温本莫尼洛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共同出席见证签字。

2019年柬中签署多项重大协议

柬中关系历来友好,2019年更是柬中建交第二个60年的开局之年。今年4月,柬埔寨总理洪森二次访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收获丰硕,与中国签署系列援助和合作项目文件。



此外,中国还宣布将援助柬埔寨提供总值6亿人民币(约9000万美元),用于提高柬埔寨国防能力。中国对柬埔寨可谓是鼎力支持。

“一带一路”助推柬埔寨经济迅速崛起

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外资来源国和第一大贸易伙伴。据统计,2018年中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达36亿美元,占外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的53%。而且,中国“一带一路”对柬埔寨的投资额,占了其流向东南亚资金总额比重的50%以上。可以说,柬埔寨是“一带一路”沿线的最大的受益国之一。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战略带动下,柬埔寨经济迅速崛起,从低收入国家步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GDP连续8年以7%的速度增长,是东盟乃至整个东南亚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乘着中国的投资东风,柬埔寨一跃成为“亚洲经济新虎”,被亚洲发展银行评为“最具有潜力的国家”。

柬埔寨投资红利爆发,金边房产引全球瞩目

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让柬埔寨的投资吸引力不断上升。首都金边,也在时代潮流下蓬勃发展,聚焦着全世界人的目光,并成为全球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城市之一。



金边处在泛亚铁路东线的必经之地上。受“一带一路”有利辐射,中国对柬埔寨的投资大部分都集中在金边,如国家级体育馆、高速公路、国际机场等援建,直接提升了金边的基础设施水平,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也推动其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各种商业地产项目遍地开花,吸引众多中国投资者的目光。



有数据显示,柬埔寨金边是中国买家询盘数量最多的城市。2018年,中国买家的询盘数量较上一年猛增超550%,其中有78%的中国询盘买家咨询的房产价格在5万-25万美元之间。所有买家中有88.7%是用于投资。

金边的房地产市场正迎来空前繁荣,回报率冠绝全球。据胡润研究院调查,2018年金边房地产房价涨幅达到16.7%,投资回报率更高达29.4%,双双登顶世界第一;而金边的租金回报率也达到了6.92%,全球排名第四、东南亚第一。



如今的金边,已经“金”非昔比。太子爷相信,柬埔寨金边2019年将持续“走红”,置业金边的淘金行列,期待你的加入!

柬埔寨金边投资置业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无缝接壤三区的资源配套,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财富一触即发。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临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提速财富未来。配套方面聚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天赋宝地,城市优质资源荟萃,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