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3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匠心绽放,载誉交付丨ONE PARK金边壹号恭迎全球业主回家!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5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春播夏长到秋收冬藏;从家期如梦到家境浓荫;从一纸蓝图到幸福启航,承载着归家的期盼,ONE PARK金边壹号,在无数个日夜的匠心雕琢下,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交房时刻!


不负久候,家期如约而至

总有一些美好需要坚持,总有一些幸福值得等待。2019年6月20日,在全球业主的殷切期盼下,ONE PARK金边壹号终于迎来交房时刻。从方寸之间的蓝图,到展露真容的新家,品质生活在时光的打磨中已然初现。


历经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匠心坚守,ONE PARK金边壹号不负久候,以至臻品质向业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星级陪伴,交付井然有序

在交房现场,ONE PARK金边壹号深知每位业主入住新家的迫切心情。进行“一对一”专属星级陪验服务,从资料审核、办理各项手续,再到验房,让业主充分感受到ONE PARK金边壹号细致缜密的交房步骤和对待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整个交房现场有条不紊,洋溢喜悦。


在验房环节,物业工程师全程贴心陪伴,详细的为业主介绍需验收的部分,并陪同业主全面检验房屋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为业主答疑解决,保证入住质量。工作人员专业敬业、贴心周到的服务,让业主们感受到归家的匠心礼遇,也再一次证实了择ONE PARK金边壹号而居的正确性。

万分匠心,只为一见倾心

对全球业主而言,收房是幸福的开始,而对ONE PARK金边壹号来说,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

四年时间,高楼平地起。从浮出地平线、封顶大吉……到如今盛大交房;从拿地伊始的一片荒芜,到现在32万方大城的恢弘而立,每一砖一瓦的堆砌,每一棵树一株花的精心布置,每一个细节的精确把控,都凝聚着ONE PARK金边壹号所有工作人员的心血。


每一分对空间分毫必较的执着,都只为不负全球业主的一生所托。每一处精工建筑细节的背后,是上千次反复的耐心打磨。每一处让生活更添意境的点睛之笔,都蕴含对细节艺术的孜孜以求。好房子交付背后,是ONE PARK金边壹号值得托付的用心入微,是对全球业主承诺的美好兑现。

繁花茂木,萌发盎然生机

夏至时节,ONEPARK金边壹号处处萌发着勃勃生机。为了给业主呈现精致的园林景观,特邀请国际顶级园林设计师团队——法国ALSA公司匠心打造33000㎡超大绿化公园,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高低绿植相互掩映,繁茂花木错落有致,在6大主题园林景观与趣味小品的映衬下,园林的尊贵典雅油然而生。移步异景,每一个维度都让业主置身健康清新之中,让每次归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此外,规划之初的儿童游乐场所、康体设施、空中花园、游泳池等每一处细节,如今以超乎想象的效果,如期呈现。

不忘初心,共鉴美好家园

ONE PARK金边壹号能以匠心品质如期兑现,离不开全球业主的一路支持与肯定。交付,是等待的终点,却是美好生活的起点。

匠心所至,时间为鉴。未来,ONE PARK金边壹号不会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与信任,坚持“居住,本应如此”的初衷与匠心,以五星级酒店管家式礼遇,继续给予每一位ONE PARK家人宾至如归的尊崇感受。

金边高端现房投资优选 ONE PARK金边壹号

ONE PARK金边壹号由全球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项目位于PPCC金边城市中心,项目以33000㎡超大绿化公园,打造金边首个花园式社区;拥11000㎡社区情景商业;引进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SCIA国际等知名品牌,五生活圈内涵盖商务金融、政治、医疗、教育四大中心。成就金边首座文化居住样本。


▲项目实景图

美好生活已来,未来如你所鉴!ONE PARK金边壹号30~134㎡带装修公寓,涵括一居、二居、三居、Penthouse多元户型,目前,纯现房盛大交房拎包入住,即买即收益,全球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