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3.42亿起 重庆“中国西部声谷”下月司法拍卖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59:15

来源: 上游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西部最大的呼叫中心——“中国西部声谷”,将换业主。

7月18日到7月19日,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重庆市永川区高北片区C09-5、C09-7、C09-8、C09-9四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其附属建筑物、构筑物,占地约300亩,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34281.504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调查获悉,该项目为重庆市 “中国西部声谷”在建工程项目,业主重庆泰盈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泰盈实业)因资金链断裂,而被债权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业内人士指出,司法处置完成后的该项目将迎来新生。

占地300亩按照评估价8折起拍

此次拍卖的为重庆市永川区高北片区C09-5、C09-7、C09-8、C09-9四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其附属建筑物、构筑物(含地上建筑物、地下车库等)。

这四块土地使用权面积分别为95676平方米、37813平方米、34157平方米、32510平方米,合计20.0156万平方米,约折合300亩。

四处地块土地使用权类型均为出让,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均为2063年。C09-5、C09-7两处地块证载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C09-8、C09-9两处地块证载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标的物属重庆市永川区“中国西部声谷”项目,其中C09-5、C09-7科教用地地块已建成部分主体,建设工程现已停滞。

有关人士介绍,地上建筑物由A-1#办公楼、A-2#呼叫 中心和车库组成, A-1#办公楼地上共6层,建筑高度为23.30米; A-2#呼叫 中心地上共12层,建筑高度为48.80米: 1#车库地下共3层,建筑高度为12米。

建筑物均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开工时间2014年12月,停工时间2015年8月,A-1#、A-2#目前已经全部结构封顶,砖砌体均未做,大楼门窗、电梯、水电、消防、通讯设施及智能工程等均未安装,小区道路及绿化工程均未做。

此次,四处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其附属建筑物、构筑物,评估价42851.88万元,此次起拍价(整体拍卖)34281.504万元,相当于评估价的8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此次拍卖是由于重庆德缆科技有限公司等申请重庆永川区法院强制执行重庆泰盈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等系列案件而实施。

买家须交6800万元先建产业建筑

此次拍卖对竞买人条件有特别要求。

竞买人须是具有二级(含二级)以上房屋开发建设资质,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0万元,同时具有呼叫产业从业资质的公司;亦可由不多于2家公司参与联合竞买,参与联合竞买的2家公司,其中1家公司应具有二级(含二级)以上房屋开发建设资质且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0万元,另1家公司具有呼叫产业的从业资质。

竞买人需缴纳6800万元保证金入场。

按照要求,标的物建设及后续开发仍须满足《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函》(渝永规地函〔2011〕字第139号)以及《重庆市永川区规划局关于调整西部声谷建设项目建设高度的复函》(永规地字〔2014〕字第81号)的规划条件。

建设时序,须按照“先产业后开发”的原则实施,即完成C09-5、C09-7地块(教育科研设计用地)上已修建的123296.00平方米产业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验收开始投用后,才能对C09-8、C09-9地块(二类居住用地)进行开发建设。

三年内须建成呼叫中心座席10000个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投入正常使用,在五年内须建成呼叫中心座席20000个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投入正常使用或年产值达到10亿元。

竞买人竞买成功后,须于20日之内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并同时交纳项目保证金5000万元,以确保项目的正常启动。

■新闻纵深

重庆泰盈资金链断裂 成为失信被执行人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法院对“中国西部声谷”项目进行司法处置,该项目将迎来新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中国西部声谷”项目业主为重庆泰盈实业。

天眼查显示,重庆泰盈实业成立于2013年5月21日,法定代表人邵远书,注册地在重庆市永川区汇龙大道东一路19号。

重庆泰盈实业主要经营范围为通信行业外包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科技产业园开发和经营;物业管理通信行业外包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等。

重庆泰盈实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股东分别为张孝强占49%,邵琼宇占46%,王德宝占5%。重庆泰盈实业旗下有全资的重庆泰盈声谷商贸有限公司。

重庆泰盈实业自身风险有61条,其中曾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有10条,重庆泰盈实业也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重庆泰盈实业2018年12月10日被重庆市工商局永川区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单,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有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10月15日,我市有关方面与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打造"中国西部声谷"。

这标志着中国大型本土呼叫中心二次转移基地、中西部地区呼叫中心共享中心的 "中国西部声谷"正式落户重庆市永川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区。

各方将在5年内投资10亿元,将其打造成西部最大的呼叫中心,实现呼叫中心坐席2万个、产值15亿元产业规模。

"中国西部声谷"也是重庆引进的最大的服务外包项目。该项目落户于永川区神女湖服务外包产业园区,规划面积约1000亩,首期启动300亩,将由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承载运营。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