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8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旅游业持续红火,西港商业迎来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4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柬埔寨,凭借连续8年超7%的GDP增长速度,一跃成为了众人眼中“最值得投资的国家”。作为柬埔寨唯一一个行政特区,未来东盟金融中心存在的西港,也在新时代下得到长足的发展,聚焦着全世界人的目光,西港商业也随之迈入发展黄金期。


迷人的西港,是柬埔寨旅游打卡圣地之一。而旅行中,吃、喝、玩、乐,购必不可少。众所周知,柬埔寨近几年迅猛发展,从一个贫穷小国,一跃成为全球瞩目的 “亚洲经济新虎”。

柬埔寨在百废待兴中崛起,商业起步较晚。目前金边的大型集中商业有苏利亚百货商场、TK商业街、AEON MALL、百盛(建设中)等;暹粒有Lucky Mall购物中心、CDF吴哥免税店、吴哥T广场等。而西港商业几乎是一片空白。


“一带一路”助推西港经济迅速崛起

20年前的西港一如腾飞前的中国深圳,仅仅是个贫穷的小渔村。1998年,西港立为免税港;2006年,西港特区成为中国商务部首批8个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2013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西港的崛起之路变得愈加宽广。柬埔寨政局稳定,经济自由度高,不实行外汇管制,鼓励外商投资。作为国家级经贸合作区,西港特区已经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入驻。

据悉,目前西港共有137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94.04亿美元。西港已经成为中国在柬埔寨投资的温床。

随着西港的经济发展,其原本具有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已逐渐成为众多背包客的*选。西哈努克省旅游局局长陈速真基斯那指出,最近几年里,西港接待的游客数量每年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2018年上半年,西港接待的游客逾10万人次,同比增长16%。仅2019年春节期间,西港旅游观光的中国游客人数达12500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近40%。

西港商业落后于经济发展,消费需求亟待解决

随着经济的发展、旅游业的崛起及跨国企业不断入驻,西港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市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生活方式也在发生改变。

目前,西港并不缺乏星级酒店,但在休闲购物板块却亟待填充,西港目前仅有一个农贸市场和为数不多的中国超市等,显然不能撑起西港作为第二大城市的“排面”。


大量的游客、外企员工和当地市民的休闲、娱乐、购物等消费需求亟待升级。而此时,太子天玺湾应运而生,于西港打造一个全新的滨海旗舰商业中心,助力西港商业蜕变升级。

太子地产集团,匠筑西港门厅

太子地产集团前瞻时代发展先机,以恢弘气势于西港之滨,匠心打造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太子天玺湾,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比肩世界的规划布局,多业态并举,匠筑西港门厅,成就世界籍滨海度假目的地。


▲太子天玺湾项目效果图

旗舰商业中心,西港潮流新地标

太子天玺湾以国际前沿的商业理念,定造集特色美食、名品购物、国际影城、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旗舰商业中心,涵盖奢侈名品店、精品超市、品牌专卖店、国际免税店、风味美食街、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等高端度假生活配套,一站式满足全球海居旅客、商务办公人士的消费需求,实现西港商业领域消费的提档升级,提升西港的城市综合竞争力。


▲太子天玺湾项目效果图

超五星级酒店,共创无限商机

太子天玺湾拥有西港唯一超五星级酒店,这一顶奢配套,是对西港商业的有力的补充和支撑,对西港经济的虹吸式作用不可估量。核聚商务谈判、休闲度假等多方消费力,铸就强大财富吞吐量。


▲太子天玺湾项目效果图

此外,太子天玺湾还拥有两栋滨海公寓,户户享独立景观阳台,兼具功能与景观,浩瀚之境一览无遗。既可享受一线绝美海景,也可拥下楼即达的繁华。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