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4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红岩村桥隧工程量已完成75% 预计明年底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6-17 15:42:39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备受市民关注的红岩村桥隧工程进展如何?今(16)日上午,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工程项目部组织开放日活动,邀请附近社区近80位居民前来工地了解情况。记者在现场获悉,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施工量已完成75%,预计明年底可基本完工。


在施工现场,记者了解到,位于最左侧和最右侧连接渝中区歇虎路的歇台子连接线隧道已经贯通。中间连接九龙坡区五台山立交的红岩村主线隧道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开挖贯通。此外,轨道五号线红岩村车站(即未来九号线与五号线的换乘站)长度40米的暗挖部分开挖已施工完成,目前长度130米的明挖部分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中建八局红岩村桥隧项目负责人丁涯告诉记者,目前整体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75%的工程量,预计明年底可基本完工。

“红岩村隧道总长11.26km,线路穿越5条既有隧道,其中包括2条铁路和3条轻轨。整个项目毗邻2000余栋建筑,土方量达到250万方,施工量很大。尤其是上下隧道间最小岩层厚度仅2.03米,堪称世界级的难题,我们采用微震动开挖法施工,以保证岩柱的完整性。”丁涯说。

前来参观的顾女士告诉记者,她就住在红岩村社区,这个项目切实关系到社区居民以后的出行,今天到实地参观后,对项目的完工非常期待。

据介绍,红岩村桥隧项目是重庆市快速路“三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红岩村嘉陵江大桥北桥台,终点位于三纵线与石杨路的交叉点,即五台山立交,包含红岩村立交、红岩村隧道、五台山立交、歇台子连接线隧道及轨道交通五号线节点预留工程。项目总投资45.6亿元,建成投用后,将成为杨家坪、陈家坪、石桥铺等地区通往江北的一条快速通道,可实现石桥铺最快10直通江北。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