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3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于忠县开工 总投资62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6-11 11:22:20

来源: 房掌柜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总投资62亿元的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开工活动暨三一绿建发展战略发布会在忠县举行。

县委书记赖蛟、三一集团副总裁马荣全、市商务委副巡视员孙华培、县长江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出席开工活动和战略发布会。

赖蛟在致辞中说,绿色智能建筑是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新方向,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是建筑领域的下一个风口,是经济新增长点和热点,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三一绿建是“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典范。牵手三一集团共建总投资62亿元的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是忠县招商引资工作又一重大成果,对推进忠县建筑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携手共享新机遇、共赢新合作、共创新未来。

赖蛟表示,忠县将认真落实“四个一”服务机制,集全县之力、聚全县之智,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效的保障,全力支持建设好忠县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我们相信,随着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开工,必将有更多优质企业和资源要素聚集忠县占领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制高点,真正实现立足忠县、服务长江经济带、影响全国,最终把忠县建成全国知名的“新一代建筑之乡”。

马荣全致辞表示,三一绿建将依托忠县得天独厚的交通、资源优势,依托三一集团在装备制造领域和全产业链中的中枢地位优势,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水平运维,把忠县项目打造成为全国示范效应最好、智能化程度最高、生产规模最大、市场覆盖最广、综合成本最优的绿色智能建筑产业新城,大力助推三峡库区装配式建筑发展。

江夏在致辞中说,项目开工只是起点,投产达效才是目的。我们一定秉承“兑现比承诺更重要”的理念,重心下沉、用心服务,为项目尽快投产保驾护航。希望三一绿建坚定投资发展信心,发扬三一精神,倒排建设工期,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最后,忠县政府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夏宣布开工。江县长表示忠县位于中国几何版图中心、三峡库区腹心,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重要节点,是东西走向和南北走向重要的物流大通道。近来年,县委、县政府一直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大力实施情怀招商、专业招商,一批重大项目先后落户忠县,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而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项目就是忠县招商引资成果的又一典范。

重庆政府官方披露,重庆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项目,由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三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统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将建设PC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工业大数据应用和智能设备创新研发中心、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等。总投资62亿元,分三期建设。

三一绿建将依托在装备制造领域和全产业链中的中枢地位,结合忠县资源优势及区域优势,通过整合建筑业上下游产业链,采用“PC+”“智能+”“资源+”运营模式,将建筑所涉及的机械设备、构件生产、智能家居和设计研发、贸易物流、工艺工法、融入到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加快发展,培育打造国家级智能建筑产业基地。预计投产达效后实现年产值约76.8亿元,年缴纳税金约3.64亿元,解决就业5000人。

据悉,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湖南长沙的跨国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三一筑工是三一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专业从事建筑工业化的工艺装备、PC部品部件、EPC总包管理、建筑开发和地产运营等业务。目前,三一筑工拥有全球领先的PC装备研发、制造、生产能力,各项关键技术指标赶超欧美同行。在国内,三一筑工已经建成的PC生产线超过300条,中国超过50%的PC成套装备都由三一筑工提供;同时,在国外有多个PC工厂项目在建。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