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4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匠筑新章,载誉起航丨太子天玺湾主体工程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0 14:3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旌旗招展迎新篇,车鸣阵阵贺开工!2019年6月6日,太子天玺湾主体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副总裁阮斌先生、中建四局柬埔寨公司总经理汤国旗先生、中基建设工程(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孝军先生等领导、合作单位代表、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太子天玺湾这一重要时刻。



▲众领导出席动工仪式



▲动工仪式祈福现场

仪式现场,在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等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现场嘉宾和员工共同为太子天玺湾主体工程开工祈福,祈愿太子天玺湾主体工程动工大吉大利,建设一帆风顺。随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由邱国兴先生与阮斌先生、汤国旗先生共同完成剪彩仪式。至此,太子天玺湾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正式起航。


▲动工仪式祈福现场



▲高僧为项目动工祈福




▲众领导一起为动工仪式剪彩

在太子地产集团的强力调度下,2018年8月1日,太子天玺湾的建设工程正式奠基动工。经过十个多月紧张而有序的建设,又迎来了项目主体工程开工。目前,太子天玺湾基础施工已完成,现进入主体施工建设阶段,整个项目预计在2023年3月交付使用。



▲项目效果图

业界巨头强强联手,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太子天玺湾由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柬埔寨)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作为柬埔寨最有影响力的央企建设单位,参与了太子集团控股总部大厦、太子IT大厦、太子中央广场等诸多城市地标项目的承建工作。

中建四局柬埔寨公司总经理汤国旗先生表示,太子天玺湾作为太子地产集团划时代滨海巨作,是整个西哈努克市最高端的地产项目,担当着“西港封面”这一重要职能。并强调在基坑支护与土方工程施工单位——中基建设工程(柬埔寨)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项目建设过程一定严把质量关、狠抓细节关,以国际化地标建筑为目标,将太子天玺湾打造成为柬埔寨王国施工建设标杆。



▲项目效果图

筑西港城市封面,造多彩滨海度假生活

作为太子地产集团布局西港的匠心之作,太子天玺湾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打造34万方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从项目拿地伊始,太子地产集团多次组织业内专家对该地块进行考察,无论是对整个地块的建设规划,还是对建筑外立面设计的研判,以及对亲水建筑用料用材的筛选,都精益求精,力求通过建筑形态、材料、空间和光线的完美结合,让自然和建筑合二为一,并最大可能展现出一线海景的天然优势,成为一座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城市迭代的封面巨著。


▲项目效果图


除此之外,太子天玺湾的规划配套以领先柬埔寨西港之势,备受外界瞩目。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以比肩世界的规划布局,多业态并举,匠筑西港城市门厅,成就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



▲项目效果图

多子齐聚西港,助力西港成为国际滨海旅游胜地

作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太子地产集团土地储备已超1200万平方米,储备可开发体量超2000万平方米,投入资金超过20亿美元。

西港作为太子地产集团布局柬埔寨的发展战略城市,重要意义不言而喻。除了匠心打造的太子天玺湾外,太子地产集团在西港还布局有太子IT大厦、太子大酒店、太子城市中心、太子美好新城、太子金银岛、太子滨海1号等项目。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在西港形成一个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高端酒店、国际商务、品质居住等于一体的规模化产业集群,助力西港成为国际滨海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