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2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柬埔寨西港太子·金海湾带装修公寓,悦享都市无限精彩

发布时间: 2019-06-06 18:1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西港当地经济的发展,原本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欧美和中国背包客的先行者络绎不绝的来到了这里,被这里的沙滩、海浪所深深吸引,作为一个新兴岛屿旅游热点,其风光、沙滩不亚于马尔代夫、帕劳,但因其消费低廉,已经逐渐成为许多休闲度假者的优选。

城市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对于品质人居的向往愈发热烈。在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眼中,住宅早已不是一处居住的地方,更是身心的休憩之所。好房子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完善的周边配套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黄金地段,繁华所仰



太子·金海湾位于西哈努克港核心,地处西港最著名的海滩——索卡海滩之上,距离海边300米,南部紧邻西港地标索卡五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20万㎡,配置完善立体交通路网,为全球海居旅客、商务办公人士和本地市民构建美好滨海休闲度假体验。

醇熟配套,精彩生活



项目还打造西港首个一站式综合性购物中心——太子·寰宇MALL。随着众多国际品牌商家的不断进驻,太子·寰宇MALL将成为集时尚国际影城、量贩式KTV、大型生活超市、旗舰品牌零售、风情美食城等全能业态为一体的商业旗舰,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康体、商务、旅游等一站式服务,为西港这个日渐国际化的港口城市提供一座购物消费的打卡地标,让西港不仅能看海,还能买买买,从而提升西港旅游观光体验。

顶尖物业,星级待遇



太子•金海湾以国际豪宅高标准的精雕细琢,以不凡的品味将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为科技呈现优雅的生活姿态。项目引入全球顶尖的物业体系,致力于打造西港顶级国际智能化社区,以24管家式服务、托管服务等多项高标准定制服务为业主保驾护航。

宜商宜居,更宜投资



太子·金海湾一线海景带装修公寓,宜商宜住、空间灵动,环拥无遮挡一线海景资源,波澜壮阔,惬意舒适,10000㎡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演绎轻松度假生活,全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省时、省心、省力,低门槛,高回报,具备超强投资属性,打造永不落幕的财富盛宴。

百年西港城,一席金海湾!项目32-76㎡带装修海景公寓,已盛大发售!坐收25$/㎡/月起超高租金回报,即买即赚!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