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东南亚房产成投资新热土,柬埔寨金边楼盘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6-06 18:1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外房产凭借卓越的升值潜力、低成本的投资门槛,让很多投资者嗅到了商机,而东南亚国家更是以其火热的旅游业,让中国买家逐步将目光转向这块“大蛋糕”。

柬埔寨作为全球经济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更是深深吸引了中国投资者的眼球。大量年轻的人口、宽松开放的投资政策、高速的经济增长率、潜力无限的发展前景……这一切让柬埔寨成为了国内外投资人士的"掘金"热土。



供需关系

房产界有句名言:短期看政策、中期看经济、长期看人口。有人的地方就有居住需求,人口是影响房产需求最直接的一大因素,人口增加自然就会促使房产的需求量增长。



柬埔寨现有人口在1600万左右,其中首都金边的人口达到300万,占全国人口的比例约为五分之一。同时随着大量外资企业落地金边,大量的劳动人口迅速向金边集中,每年涌入金边就业的人口多达二三十万,金边人口净流入量在全球主要城市中排名第一。



根据金边城市规划,每年需要新增5万套住宅,而目前金边每年的房屋供应量不足3万套,还有大量的人只能住在市郊的平房,公寓根本不够住,金边公寓供不应求的情况还将持续多年。

投资回报

柬埔寨房价自2012年以来就一路上涨,金边房价年均涨幅大于15%,核心地段的房价涨幅甚至高达25%。目前金边公寓年均租金投资回报率为6.5%,核心区域投资回报率高达10%,房屋出租比例85%以上,持有的空房率极低,可见金边住房需求十分强劲。

房产投资回报主要来自两个方面:分别是房产增值和租金收益。而柬埔寨不仅房价一路飙升,租金也是日益涨高,可见柬埔寨房产的投资回报十分可观。加上与其邻国越南、泰国等相比,柬埔寨房价相对较低,为投资者寻求资本增长需求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发展前景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忠实拥护者,柬埔寨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当地投资,参与到柬埔寨的基础建设中,为柬埔寨建设机场、水电站、铁路、高速公路等基建设施助力。



从项目的地段和配套角度来看,房产价值通常因周边基建和环境配套而定,房价的增长往往和道路等基础建设密切相关,当地铁、公路等基础建设完成投入使用时,会带动项目周边的资源发挥作用,届时房价将获得更高的增幅。



此外柬埔寨经济受到多个国际权威组织看好,预计未来几年柬埔寨经济依旧保持强劲增长。而一个国家人口在增长、经济在发展,房子的刚性需求将一直存在。

除了以上三个方面,柬埔寨房产还有众多优势,比如政局稳定、鼎盛的人口红利、政府支持等,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下,中柬两国关系迅速升温,柬埔寨政府针对中国人颁布了众多优惠政策,可以说柬埔寨房产从长远角度来看,绝对是投资置业的好选择。



▲太子国际广场效果图

柬埔寨金边投资置业推荐:太子国际广场

太子国际广场,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无缝接壤三区的资源配套,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国际交通、消费购物、教育、医疗、商务办公、政务等全能配置。临近柬埔寨总理府、商务部、市政厅等诸多政府机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区域价值日益凸显,财富一触即发。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交通方面,项目紧临金边城市动脉俄罗斯大道,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提速财富未来。配套方面聚金边皇家大学、金边外语学院、柬埔寨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及金边皇家医院、国家儿科医院等顶级医疗配套。天赋宝地,城市优质资源荟萃,崛起金边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商圈,重新定义金边城市新中心。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正火热销售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