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6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西港太子天玺湾:他人向往的面朝大海不过是你窗外的风景!

发布时间: 2019-05-31 17:3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年前,一代文豪福斯特用传世著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完美阐释了一条至今被人人称道的价值真理: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

当很多人还在绞尽脑汁,用千万级世界名画来粉饰优雅,用千万级高档家具来修饰品位。有那么一群人,却用价值千万的窗外风景,将生活的品味与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



纵观世界塔尖人物的居所偏好,他们最喜欢的不仅是产品的精雕细琢,更是顶级视野的占有,窗外的风景,不仅是居所的配套,更是人物身份的象征。

从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再到香港的维多利亚公寓、上海的汤臣一品,无不以一扇窗的风景,记录一座城市的抱负,以及时代峰层人物的笃定步伐。



在西港,也有一扇绝佳的观景之窗,令全城艳羡。太子天玺湾,于西哈努克港胜利海滩省政府旁,成就全城仰望的顶级景观视野。



这里的窗外,是动人的旖旎风光

太子天玺湾,打造13000㎡绝美空中花园,让自然景致与海天胜景无缝交融。瞰海揽园,每天都有美好心情。诗意般的亲海生活,得以永久珍藏。



这里的窗外,是倾慕者艳羡的目光

伴随清脆的海鸥叫声,拉开窗帘,和大海一同苏醒。看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透云层打在身上。美景如画,不遗失任何一点美好。



这里的窗外,是绚丽多彩的世界

真正的海居生活,仅有美景怎么够?太子天玺湾,打造世界籍滨海度假方舟,项目集超五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式公寓、西港最大免税店、奢侈名品购物街、IMAX影院、游艇码头、滨海沙滩浴场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顶级服务。



聚拢儿童乐园、高端影院、风情SPA养生馆、特色溜冰场、KTV、太子游艇会等高端度假配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专属领地,精彩繁华生活,尽在太子天玺湾!目前,太子天玺湾推出39-127㎡带装修公寓,欢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