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1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琅樾江山|守护下一代成长,助孩子赢在起跑线

发布时间: 2019-05-14 17:4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五月,因母亲节而充满了温馨与感动。对妈妈而言,孩子就是上天赐予的最好礼物,宝宝1-3岁时,也是每位妈妈最担心的阶段。1-3岁孩子的成长教育主要依托于父母,这个环节也恰恰是早教最薄弱的环节,很多父母也不懂怎么做……



(图片来源网络)

近年来,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希望早早开启宝宝智力的大门。但是,初为人母的妈妈们由于缺乏经验,很容易闯进一些误区中。

基于此,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创新开发了针对0到3岁孩子的早期教育模式,让父母在陪伴过程中,能学习到科学且一致的教育和教养理念,这些理念又将潜移默化的转化为行动,在言传身教中为孩子启蒙。

感恩母亲节爱的嘉年华

5月12日,琅樾江山联合万达宝贝王早教中心,为妈妈和孩子带来一次知识与乐趣齐驱的别样母亲节。从动手能力、团队协作、开阔视野等方面,全面培养孩子多面发展的能力,让妈妈与宝贝一起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由爸爸带上宝宝一起给妈妈送上鲜花,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让孩子从小懂得感恩;趣味相框DIY,则激活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300余名来宾现场组成巴克队和呱唧队两队,参与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紧张的拔河比赛后,精致的点心及可口的美食,又令家长和宝贝们充满了元气。活动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的妈妈和宝贝们送上了丰富的伴手礼。

(活动现场图片)

琅樾成长基金暖心护航成长

筑一城,居一生;幸福邻里,成长守护。琅樾江山坚信,孩子健康成长,是让社区生活幸福升级的关键。世界很小,爱却很大,琅樾宝贝守护计划,用爱呵护孩子们的成长。

活动现场还免费抽取了4个名额的成长基金,助力孩子全方面发展,在更优越的条件下,为孩子创造一片自由成长的土壤,暖心护航业主下一代快乐成长。



琅樾启萌课堂开启美好未来

孩子每天成长,接触天翻地覆变化着的世界,与此同时,家长们所知的育儿知识也需与时俱进。然而,面对品牌繁多的早教机构,该怎么让孩子选择早教老师,却缺乏一个行业标准。

别担心,专为业主宝贝开办的“琅樾启萌课堂”来啦!将于每周周六开课,琅樾江山业主可免费报名参与,定期邀请专业导师,引进更多幼教领域优质资源,通过先进的早教理念,提高宝贝的思维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从而培养专注力、自信心和独立性,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为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和行为准备。



(图片来源网络)

与此同时,在课堂中家长也能掌握正确的辅导方法,以便在日常生活中适时启发宝贝的心智,促进语言和行为的发展,为宝宝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培养夯实基础。

开课时间:

5.18至6.18期间的每个周六

上午10:00-11:30下午3:30-5:00

报名方式:

点击项目公众号内“赴江山-启萌课堂”菜单即可报名

趣味童梦园孩子快乐成长

一寸土地,百分用心。琅樾江山于城市珍贵的土地资源中,依据各年龄段儿童的活动需求,在社区内打造多区活动空间。缤纷的童趣设施,让孩子乐于走出家门,在家门口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朋友圈。



(图片来源网络)

游戏、交流、嬉戏……玩乐觅趣的同时,孩子的体育技能、动手能力、思考能力、交际能力也得以提升。长辈亦能在陪伴中,与孩子一起写下童年多彩的记忆,让家庭更有爱。

与江水共生,汇人居范本

琅樾江山择址大滨路龙头之地,与一湾江水相依,尽享一线江景和城市繁华。扼守交通要塞,共享更多城市资源:毗邻轻轨2号线建桥站,距内环入口处约1公里,内畅外联,速达全城;义渡公园,思源公园,崖线公园,自成盛景;与万达商圈(在建中)相融,繁华触手可及。



现推出江山七栋16—20层观江平层,套内约59—100㎡全龄户型,奢享低密舒居,回归生活舒居意境。大渡口滨江品质之选,**房源热势加推,诚邀品鉴!另套内约90-136㎡城市江岸公园洋房全城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大滨路(马桑溪古镇与义渡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1789 转 1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收藏温情岁月,探寻生活美好,琅樾江山让生活盛满诗意与优雅,让理想生活的模样,清晰可见。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