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7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前9月吴哥窟门票创收8558万美元,柬埔寨房产投资迎新机

发布时间: 2018-10-15 14:4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吴哥机构10月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2018年前9个月,共有190万1569人次的外国游客购买吴哥窟门票,比2017年同期增长8.47%,创收8557万9523美元,同比增长13.05%。

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9月份,共有15万6865人次的外国游客购买吴哥窟门票,比2017年同期增长8.3%,创收680万1315美元,同比增长5.18%,吴哥机构向坤塔帕花儿童医院基金会捐助31万3730美元。


柬埔寨不仅旅游景点众多,吸引了全球的游客。而柬埔寨作为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中心,吸引了大量的中国企业和个人投资者赴柬投资。截至2018年4月份,中国对柬埔寨投资总额已突破170亿美元大关,而投资最火热的无疑是柬埔寨的房地产领域。


柬埔寨房地产目前还处于阶段,其首都金边黄金地段房价仅$2000—$3500每平方米,相对于其他国家首都,房价较低,升值空间巨大。而柬埔寨国民平均年龄为27岁,超过70%的人口年纪在34岁以下,人口结构呈现完美的正三角形。巨大的人口红利为柬埔寨带来旺盛的房产需求。再加上柬埔寨投资政策开放、房产以美元计价等因素,海外房产投资选择柬埔寨金边堪称明智之举。

柬埔寨房产投资*选

世界级返租公寓——太子中央广场

太子中央广场现23-126㎡带装修现房,带租约发售。3年无忧返租,轻松做国际房东,年回报率高达8.9%。例如最火爆的28.6㎡返租小户型,首付仅需$20000,总价:$75000。月供:$428 ,月租:$510。省心省力,收益稳定。千载难逢的机遇,赶紧来抢购吧!


太子中央广场坐落于金边市桑园区诺罗敦大道南段,紧邻使馆区,北距金边著名景点独立碑仅2.5公里,西连加满华庭高级别墅区,南接ING国际城物中心,地段十分优越。太子中央广场配套有顶级商务Skybar,涵盖无边际游泳池、酒吧、景观健身房、红酒屋、雪茄吧等休闲设施,全方位满足业主及商务人士的需求。项目已于2018年5月30日交房,23-175㎡世界级轻奢公寓现房呈现,采用星级装修标准,轻松拎包入住。


▲太子中央广场实景图

▲太子中央广场无边际泳池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