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17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华熙LIVE·鱼洞强势入驻南重庆 推动区域发展蝶变升级

发布时间: 2018-10-09 14:4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29日,华熙LIVE·鱼洞正式启动运营。这座位于巴南区鱼洞轻轨站旁、总建面约为481亩的商业综合体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国内知名文化地产的先行者、青年人生活方式的国际化潮流领航者——华熙集团,在重庆向南的趋势化发展战略中,已然吹响集结号。

华熙LIVE·鱼洞的强势入驻,将极力填补巴南区地标性商业的空白,加快南重庆的开发步伐。并且充分运用巴南区域的后发优势,优化区域产业结构,为区域的蝶变升级,再添金字招牌。

华熙LIVE·鱼洞助力区域成熟

引领南重庆置业新方向

华熙LIVE·鱼洞,由华熙文体中心、M空间、HI-PARK篮球公园、HI-ZONE体育场、HI-UP商业中心等多个复合商业与文体场馆构成,预计每年将举办100场文体活动。这种将赛事功能与赛后娱乐相结合的商业新模式,有效把握时下年轻人工作之余的生活需求,让巴南成为24的活力之城。



(华熙LIVE·鱼洞 图源网络)

同时,依托华熙LIVE强大的IP效应,未来华熙LIVE·鱼洞将引进各类丰富的会员沙龙、新品预览、限量鉴赏等新传播、新媒体的造势活动,浓厚的沉浸式体验、全新的消费模式、富有文化气息的场所,有效促进区域居民生活方式升级,推动商业、经济、交通等配套的蝶变升级。



(华熙LIVE·鱼洞 图源网络)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体育馆——华熙LIVE·鱼洞,未来将承办各类大型的体育赛事、展销会、演唱会……密集的赛事,人流的汇集,必将促进第三产业的崛起,有效推动巴南区的基础设施完善与升级。届时,依托区域成熟的配套与宜居的生态,巴南区域发展潜能与日攀升,吸引更多品牌房企的入驻,引领城市人居新方向。

多重利好加持

旭辉江山青林半洞见城市未来

巴南在多重利好加持之下,势必吸引更多城市高阶人群的迁徙,改变未来重庆人居动线。旭辉地产,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前瞻的目光,深耕巴南多年,不断兑现着巴南多样化的理想生活。

日前,旭辉地产第11座江山系——旭辉江山青林半正式亮相巴南,约50万方的纯粹高端社区,为巴南带来新的置业选择;项目与华熙LIVE·鱼洞咫尺距离,未来将坐收城市发展红利,物业价值也将随之上涨。



(旭辉江山青林半外展厅·实拍图)

目前,项目周边坐拥轨道2号线、3号线鱼洞站、龙洲湾隧道、鱼洞长江大桥、渝南大等优质教育;万达广场、旭辉乐活城、铜锣湾、商社汇等繁华商圈;加上华熙LIVE·鱼洞这个城市级地标商业的助力,未来生活活力无限。

项目动态:

旭辉江山青林半,半城半园 低密长院洋房,建面约119-142㎡长院洋房 建面约75-119㎡云麓洋楼,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龙洲湾旭辉城29号写字楼1楼

Tel:023-6856 0888 重庆·龙洲湾南·云篆山麓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