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20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捐资8万美元为端华筹建新

发布时间: 2018-10-09 14:3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4日,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代表慈善基金会向柬埔寨潮州会馆捐资8万美元,用于其所属端华筹建新。太子地产集团总裁、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敏先生,太子地产集团副总裁阮斌先生,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议员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


▲潮州会馆及校方热情欢迎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一行


据了解,端华历经百年沧桑,由私塾课堂发展至今,已拥有一万五千余名学生。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汉语推广和中华文化传播得以长足发展,华校生源不断扩张,该校现有场地已完全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生源需求。因此,该校正在筹建面积为3万平方米的新,包括教学楼、宿舍楼、操场等。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得知此事后,立即组织了专题讨论,并迅速决定向潮州会馆捐资8万美元,资助新建设。

▲双方领导亲切友好交流


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活动现场,双方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议员代表潮州会馆和,对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的无私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邱国兴主席亲手将善款移交到刘明勤议员手中。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向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议员移交善款


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从设立奖助学金、捐助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到捐修教学楼、宿舍楼等,一直不遗余力支持华文教育事业,推动中华文化在柬传播,希望能为柬埔寨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促进社会发展,共筑中柬更好美的明天。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