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拼团购房5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太子国际广场:美联储再加息,投资柬埔寨房产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 2018-09-30 11:2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美联储迎来今年第三次加息,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上调至2%-2.25%,创2008年以来最高。加息决定公布后,黄金短线上涨2美元,报1197.91美元;美国股市先涨后转跌;美债收益率短线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0778%;离岸人民币短线反弹,盘中跌幅收窄至约0.11%。与此同时,巴林王国、阿联酋、沙特央行宣布跟随美国加息25个基点!

从历史上看,美国每一次加息周期,都会带来全球经济的震动,比如80年代的拉美债务危机、90年的东南亚金融危机、20世纪初的次贷危机,不少的国家或陷入破产,或经济衰退。

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投资者只有合理配置中美资产,才能很好地规避风险,守好自己的资产。根据胡润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白皮书》显示:84%的高净值人群会有“人民币贬值”的担忧,并打算加大海外资产的配置比例。其中,60%以上的人看好海外房产投资项目。

作为东南亚唯一拥有美金资产优势的柬埔寨,抗风险能力与美国经济并行,对冲其他风险的同时,对于柬埔寨房产投资市场优势更甚。 促使柬埔寨成为了高净值人群境外置业的**目的地之一。

美联储加息对柬埔寨有何影响?

柬埔寨是全球第二个以美元计价的国家,作为柬埔寨国内的流通货币,美联储这次加息无疑是给柬埔寨投资房产变得更有价值:

一、无关税保护和贸易壁垒

柬埔寨于2004年加入WTO,尚未遭遇发达国家“双反”等贸易壁垒阻碍。

美国、欧盟各国、日本等28个国家和地区给予柬埔寨普惠制待遇,可以零关税进入以上市场。特别是欧盟还不限制当地布料的来源,允许在柬埔寨等国家生产的成衣产品可使用任何国家产制的布料,均享受零关税进入欧盟市场。

二、美元资产优势

目前从全球经济形势来看,美国近期频繁动作虽然对其他国家影响颇大,但对自身无疑有利于经济复苏,“美元加息”有利于外围资本回流美国,外资对美国投资增加势必也会拉升美国经济增长,这样,投资价值处于上升期的美元定价资产会更加具有投资价值。

此消彼长,是资产配置的核心理念,对冲汇率风险,令整个资产价值波动减少。因此,选择配置美元资产,是使资产保值的最佳手段之一。

以美元计价的柬埔寨资产更有配置的必要,更何况柬埔寨依旧保持着和中美两国大国良好的经贸关系,这样也确保了未来柬埔寨经济的发展。在这种背景下,投资柬埔寨房产等于购买了高回报美元理财产品。

柬埔寨美元房产投资  **太子国际广场

作为柬埔寨金边价值的房产项目,太子国际广场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投资客的关注。项目位于金边森速、堆谷、棉芷三区交汇的国际空港核心区;占领俄罗斯大道城市交通大动脉,15快速抵达金边国际机场、火车站;3公里生活圈内涵盖柬埔寨总理府、金边皇家医院、金边皇家左右,融合三区发展资源,成就20万方一站式都会生活中心。

▲太子国际广场区位图

太子国际广场项目涵括5A高配写字楼、星级公馆、旗舰商业街等复合业态,集商务、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打造金边太子首个城市综合体。此次即将开盘的便是50-157㎡星级公馆,灵动户型百变空间,功能齐全更显品味卓越,宜居、宜商、宜投资,三位一体打造高性价比投资臻品。更有星级酒店式管理服务、星级健身会所、无边际泳池等轻奢配置加持,以更优的居住配套、更棒的物管服务,集结庞大的消费能力和升值空间,助力投资者财富稳健增值!

▲星级公馆装修效果图

目前,太子国际广场50-157㎡星级公馆VIP正火热认筹中!已开放销售中心,可进行参观考察。海外投资原始股,抢到就是赚到!把握至臻财富先机,欢迎亲临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welly14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